跳跃大搜查线:秋季犯罪扑灭特別篇 踊る大捜査線 秋の犯罪撲滅スペシャル (1998)

导演: 泽田镰作 / 编剧:君塚良一
编剧: 君塚良一
主演: 织田裕二 / 柳叶敏郎 / 北村总一朗 / 齐藤晓 / いかりや長介 / 深津绘里 / 大塚宁宁 / 水野美纪 / 小野武彥 / 佐戶井けん太 / 中山裕介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8-10-06(日本)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跳跃大搜查线·秋季犯罪扑灭特別篇
IMDb: tt0271094
5星
38.0%
4星
43.5%
3星
17.6%
2星
0.8%
1星
0.1%

跳跃大搜查线:秋季犯罪扑灭特別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林琅 看过 2011-04-22 15:39:01

传说中的闹离婚(……)篇。吐槽东爱并被群众眼神集体bs的地方太亮了……和久桑好爷爷!家庭调解一把好手!(虽然某人胳膊外拐了)此外长官!还有新城管理官!!动用国家力量调查监察官和一线刑警的关系是搞毛啊!公器私用自重啊!人民的税金在哭泣啊!拆CP被马踢啊!(……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16 cchu 看过 2006-12-03 22:53:12

检查录像带的青岛刑警(织田裕二饰)看着电视里让莉香掉泪的丸治,说,真是个不干脆的男人啊!

11 大赏 看过 2009-06-21 22:10:51

你们竟然吵架了你们竟然吵架了你们竟然吵架了你们竟然吵架了你们竟然吵架了……

7 はくい 看过 2011-07-06 20:34:32

新城对室井深深的爱以及室井对青岛深深的爱……

4 烏滌非 看过 2012-01-26 21:37:10

大爱青岛君!最近看大搜看的根本不想看那个姓F的了!湾岸署民那的最大特点就是能把最危急的时刻整得特喜感~!室井桑和青岛君简直是史上最纠结CP了……青岛君你体谅一下高官相手的苦处吧!室井桑咬紧腮帮子默默流泪了呀!

> 更多短评 2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跳跃大搜查线:秋季犯罪扑灭特別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流年 2018-09-12 16:46:00

系列剧真好,可以看着他们慢慢成长。

说真的,一个系列看到现在,我已经不太在意剧情了,只要看到湾岸署的米那桑都在就已经足够了。 青岛还是自带麻烦体质(谁让人家是主角),而且居然在片中亲自吐槽东爱的完治“真是个不干脆的男人”,然后收获了大家的白眼。悄咪咪说一句,其实我也是那么想的。 真的很喜欢织田...  (展开)
长江锦幔舟 2014-07-22 11:04:14

文武之道一张一弛="=

Hal桑说想看我念叨秋季篇,于是就念叨念叨。 当时看的时候是挺七窍生烟的,新城家十八代祖宗都让我挨着个儿地问候了一遍。 仔细想想新城也不容易,岁末篇才出场,分署的看不上他,自家人也吐槽他,好不容易末尾刷了一把存在感还虎头蛇尾了。夏季篇倒是萌度上升,被师奶鄙视为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跳跃大搜查线:秋季犯罪扑灭特別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