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扎特 歌剧《唐·乔万尼》 Mozart - Don Giovanni (1997)

导演: Manuela Crivelli
主演: Simon Keenlyside / Bryn Terfel / Claudio Abbado / Carmela Remigio / Chamber Orchestra of Europe / Anna Caterina Antonacci / Bruno Lazzaretti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片长: 190分钟
又名: 1997年意大利费拉拉剧院现场演出
IMDb: tt0424967
暂无评分

莫扎特 歌剧《唐·乔万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勤劳的小蜘蛛 看过 2009-07-26 12:02:04

Bryn Terfel ,不管你多胖,都能演出一种流氓浪子的鬼畜劲

2 novich 看过 2006-07-04 10:18:51

阿巴多的半舞台版本,唐·乔万尼下地狱是下到乐池里去!特菲尔唱的列波莱罗过于强壮了。

0 DuoDuo🐿️ 看过 2023-03-01 12:24:48 北京

小菲菲无论演Leporlelo还是Giovanni本尼,都能把萌卖到极致,中间和阿巴多玩High 5的样纸太可爱了笑的想死。D'Archangello,您是承包过这剧里除男高外所有男性角色的全球唯一BASS么?😂😂求出个蓝光碟行吗?太经典啦,值得反复刷来刷去,可惜目前的VHS版录音效果太差了,尤其高音部分,幸亏有唱片~

0 烛光前 看过 2009-10-17 15:12:32

看了第一幕,音乐上很好,表演也不错,舞台不敢恭维,特菲尔也只唱了Leporlelo

0 河南 看过 2017-01-15 14:03:58

以前看过,不甚重视。偶尔重看,才发现它的制作极为穷寒。服装,良民全部是白上衣蓝下裳,邪恶浪子一身黑,总共三种布料了帐。布景,一点点万用设备。但是艺术很好。金利塞德声音绝不出彩(比如采琳娜那样唱得有光迷醉),但戏剧表现力好就能弥补。阿巴多处理歌剧的手法另看过柏林音乐会,我都喜欢。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莫扎特 歌剧《唐·乔万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莫扎特 歌剧《唐·乔万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