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马优胜者长乐 The Rocking Horse Winner (1949)

导演: 安东尼·佩利西耶
编剧: D· H· 劳伦斯
主演: 约翰·霍华德·戴维斯 / 瓦莱莉娅·霍布森 / 约翰·米尔斯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9-11-30
片长: USA: 91 分钟
IMDb: tt0042898
暂无评分

木马优胜者长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凡高的土豆 看过 2017-10-10 06:44:48

相当drama的演技lol

0 冰淇淋的滋味 看过 2023-09-29 06:48:00 重庆

很古典的戏剧电影,同现在电影强调人物自身个性的发展和同他人关系的变化不同,本片的所有人物在开始的时候就设定好了角色分工,没有存在感的父亲,挥霍无度的母亲,利用家庭关系经营庄园却主要为自己考虑的兄弟,忠实的仆人以及想要挽救家庭的保罗。他们在既定的角色中通过一系列的冲突推进故事的发展。演员们演技很精湛,甚至是配角如当铺老板都给人留下深刻的映像。不过,对于当代观众而言,角色在故事里或多或少成为一个棋子而... 很古典的戏剧电影,同现在电影强调人物自身个性的发展和同他人关系的变化不同,本片的所有人物在开始的时候就设定好了角色分工,没有存在感的父亲,挥霍无度的母亲,利用家庭关系经营庄园却主要为自己考虑的兄弟,忠实的仆人以及想要挽救家庭的保罗。他们在既定的角色中通过一系列的冲突推进故事的发展。演员们演技很精湛,甚至是配角如当铺老板都给人留下深刻的映像。不过,对于当代观众而言,角色在故事里或多或少成为一个棋子而非有自主意识的人物。 (展开)

2 再见Cheyenne 看过 2020-11-23 09:30:38

把老子吓个半死 你告我这是赛马电影,赌狗的失败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木马优胜者长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从哪能看啊 来自大嘴狗 2017-12-04 08:41: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木马优胜者长乐》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木马优胜者长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