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 Wolves (1999)

导演: David Douglas
编剧: David Douglas / Marc Strange
主演: 罗比·罗伯逊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9-03-01(美国)
片长: 40分钟
IMDb: tt0226648
5星
37.1%
4星
38.8%
3星
22.1%
2星
2.1%
1星
0.0%

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恶作剧之吻 看过 2008-12-29 10:27:53

狼的天敌,唯一天敌,就是人。要保护狼!!!

0 思鄉の風 看过 2010-05-05 11:24:41

大气磅礴的音乐,精彩的故事,值得 720P

0 肥壮壮 看过 2011-06-24 07:56:32

一部比较平庸的记录片,因我很喜欢狼才看的,但比起另外一部介绍狼的记录片( 索图斯狼群)就差一些。

5 都德大白 看过 2009-10-31 02:57:06

人类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去杀掉它,又花很多时间精力去救它.......唉,这就是人类

1 bluesquall 看过 2011-05-05 11:59:54

狼与印第安,现代环保,不是纯粹的动物片,画面油画感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August 2006-06-25 17:34:08

狼的世界

有一段时间特fan狼。床头供着杰克伦敦、《狼图腾》;硬盘上躺着BBC、国家地理等各种关于狼的纪录片;音乐放的是马修·连恩的《狼》;甚至跑步到跑不动时,眼前就自动浮现出一头雄壮的公狼在狂奔的景象,于是有了最后冲刺的勇气。 这部片子是那时看的其中一部,画面优美...  (展开)
刘一缺 2012-08-31 17:15:20

狼,不仅止于此

在线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AeQO6SzkY0/ 这是一部取舍明显的纪录片,导演是爱狼并且想保护拯救野狼的人,所以他把片子剪得小心翼翼,隐藏起了狼的凶和残,着重讲了狼生存中的艰辛和狼家族的温馨。 影片开头就记录了一次群狼的捕猎,镜头一直跟着跑动的...  (展开)
迷途的米字口 2010-12-01 01:58:42

纯粹地活着

其实动物都很简单,你对它好,它就全心相信你,即使是警惕性极强的狼。 为了生存,肉食性动物不得不狩猎,捕食。这是它们的天性。 我们无力去指责它们什么,山丘和湖泊都是自然界赏赐给万物生灵的,平等的享用。 有时候,我们总把自己看得太重,总把简单的事情看得太复杂。 习...  (展开)
pretter 2012-05-18 22:39:40

不错的影片和结局

感情线索,愤恨,盲目,自相残杀,自我反省,害怕,焦灼,等等,但始终贯穿的是对生命的希望,即便死了的人和没死的人,假如你果真是他们中的一员,只有亲情才能呼唤你的求生欲!虽然真实的人的感情是矛盾的,是各种感情的交叉,但是唯有一种,那就是亲情才是人类最强大的武器!  (展开)
pretter 2012-05-18 22:34:21

不错的影片和结局

真实,正如有些人喜欢看暴力,导演没有满足他! 平实,正如有些人期待英雄,导演也没有满足他! 感情,内心独白和自我矛盾与现实残酷交叉的清醒和放弃!导演发挥得淋漓 精致! 假如你是喜欢暴力和血腥,请不要看此片! 假如你期待英雄诞生的年代,也请不要看此片! 假如...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来谈谈对狼的看法 来自恶作剧之吻 2 回应 2010-06-26 01:16: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