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的圣宴 Blood Feast (1963)

导演: 赫舍尔·戈登·刘易斯
编剧: Allison Louise Downe
主演: William Kerwin
类型: 恐怖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3-07-06
片长: 67 分钟 / USA: 58 分钟(edited version)
IMDb: tt0056875
5星
23.0%
4星
21.7%
3星
33.2%
2星
16.2%
1星
6.0%

血的圣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文泽尔 看过 2009-05-07 14:45:16

妈呀那个印度白发西装瘦老头的诡异造型实在是太赞了,比2代强得太多了好伐...2代那位屠夫和那个方头怎么能和这位怪怪相比咧..虽然特效仍然像是从布袋子里面掏东西,而且还有很多未遂的搞笑场面,而且最后还可耻地失败鸟(败给失败的警方了),仍会让人误认为这老头儿是茂瑙那个演吸血鬼祖师爷的

1 琧婯 看过 2010-07-29 04:05:09

也就这操行吧 能直接从嘴里把人家的舌头拽出来?

1 大壶春真难吃 看过 2012-07-08 22:22:44

我感觉看的是删减版,小时候看的时候记得有用机器杀人的镜头的,到哪儿去了?那杀人犯和个傻逼似得,扯舌头那段太不科学,看的也没字幕,这类片子拖着看乐趣多~

3 iamface 看过 2013-10-26 00:00:35

作為splatter的重要作品,血腥果然豐富,雖然現在看來非常一般,但意識及某些畫面上現在看來也可接受,工作房內的紅色燈光及紅色布幕,其實很經典,很多低成本的cult片時常出現,而且原來50年前的泳衣也相當養眼而且大膽,想像不了,哈,anyway,此片故事性不錯,雖然簡單但邪味不弱,相當不錯

6 高压电 看过 2015-02-27 10:26:39

splatter流派始祖,牛逼闪闪的CULT史重要作品.

> 更多短评 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血的圣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电影怪 2014-09-15 21:39:51

血浆电影之祖:血的盛宴

“血浆教父”赫舍尔 戈登 刘易斯 在"十三号星期五"、"月光光心慌慌""德州电锯杀人狂""鬼玩人"之前,早在六十年代就创造了那么一位荧幕杀手,手持砍刀,疯狂的涣散眼跟银色的乱发,无声息的向小镇的年轻女性们伸出毒手,只为上贡他崇拜的埃及黑暗女神,作一场血的盛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鱼鱼 2016-02-23 18:22:14

第三次全生肉

第三次全生肉 但是看得不太认真 虽说是血浆片鼻祖 但是里面的演技 剧情都不敢恭维 只能算是类型片的开山之作吧 个人对血浆片不太感冒 剧情简单 纯粹追求感官刺激 看完就差不多忘了 印象不深 相比之下个人更喜欢剧情片,看后深深回味的感觉非常好~ 为了凑字数也是蛮拼的 早期...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中-字 来自Heathers 2 回应 2022-07-10 23:43: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血的圣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