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契尼歌剧《托斯卡》 Puccini: Tosca (1985)

导演: Kirk Browning
编剧: 朱塞佩·吉科萨 / 路易吉·伊利卡 / Victorien Sardou
主演: Hildegard Behrens / Plácido Domingo / Cornell MacNeil
类型: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85
片长: 127分钟
又名: 普契尼 歌剧《托斯卡》 / 1985年美国旧金山歌剧院现场演出
IMDb: tt0500167
5星
60.0%
4星
32.0%
3星
8.0%
2星
0.0%
1星
0.0%

普契尼歌剧《托斯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有只骗子 看过 2014-07-06 15:51:53

Bravo!!!!! 虽然Domingo才是我的真·男神,但是在这部Tosca里真是无法不为Behrens所饰演的Tosca和MacNeil的Scarpia鼓掌!!!

0 Clivia 看过 2023-06-19 21:33:36 北京

补记 6.17 国家大剧院 许忠指挥

0 机场旺旺战斗机 看过 2017-12-29 20:31:31

大学时候看过,指挥是 Sinopoli

0 AmandaRou 看过 2018-11-07 16:20:50

看的是2018年佛山大剧院开馆大作之一的现场版意大利歌剧。

0 momo 看过 2010-11-14 11:22:48

剧情惊悚的不像歌剧……我深深迷恋多明戈后期的声音和他年轻时的容貌……= =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普契尼歌剧《托斯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普契尼歌剧《托斯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