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鸟 불새 (2004)

导演: 吴庆勋
编剧: 李有贞
主演: 李恩珠 / 李瑞镇 / 文晸赫 / 郑慧英 / 朴根滢 / 金富善 / 李镜珍 / 金秉世 / 沈阳洪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4-04-05(韩国)
集数: 26
单集片长: 59分钟
又名: 火鸟之燃烧的爱 / Phoenix
IMDb: tt0462645
5星
30.7%
4星
41.0%
3星
25.6%
2星
2.2%
1星
0.5%

火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火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4 条 )

热门 /  最新 / 

73 S'f 葵❤ 看过 2008-01-26 14:58:07

看的時候女主角已經不在了

70 格雷斯金 看过 2006-10-06 21:06:56

韩剧中的至爱之一

32 爆米花花花 看过 2018-06-09 23:15:04

有没有闻见烧焦的味道?土味艾力土味情话始祖

145 靳以斯 看过 2016-05-07 23:35:18

在爱情的事情上如果你考虑起自尊心来,那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实际上你还是更爱自己—毛姆。

1 ANNXXNA 看过 2010-10-31 20:15:48

星空台播的时候无聊匆匆一瞥。无奈李瑞镇真的太丑。这部剧就这么被我无视掉= =

> 更多短评 16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火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康爷 2008-07-16 19:00:45

相遇何必曾相恋-看《火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自:http://www.kangye.org/meet-need-not-fall-in-love-firebird-comment/ 也许,很久以前就应该来写些文字,可一直不知道如何起笔,也就一直没有写些什么。这两天又看了一遍《火鸟》,于是终于决定来写点东西。 本是一个很容易猜到结局的开局,世家小姐喜欢上了半工半学...  (展开)
emma 2008-07-27 17:10:07

美的让人心碎

恩珠走了,自杀. 我一直不想再看这部片子,因为我很喜欢她,喜欢她的忧郁,不能言语的落寞.她的长相就是这个样子,从以前看她就是这样的感觉.但是怎么就会没有了呢,一瞬间就没有了,我虽然很再看一遍,但,没有勇气.  (展开)
blackstone 2010-03-27 01:32:58

如此纠缠

很纠结 继 巴厘岛的故事 之后 又一部让我看到抓狂的长剧 头一次看片看到想抽男主角! 既然绝情分离 为何还要百般纠缠 纠缠到撕裂那个性格残缺的女人的心 纠缠到让儿子为维护父亲变得不可理喻 纠缠到朋友反目情人向背 既然如此相爱 何必拿谦卑的爱着自己的人填补心里的空缺...  (展开)
落落 2016-08-25 18:39:46

请原谅曾经的幼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女主角李恩珠已经不在了。可还是很喜欢这部电视剧。喜欢恩珠的演技。重温这部剧,心里有点难过。英年早逝的她。 智芸家境优越,很有钱,父母疼爱。一次误打误撞,认识了世勋,两人心生好感开始了热恋。 爱情开始的时候,总是很甜蜜,他们像普通的情侣一样...  (展开)
灵灵柳 2014-08-31 00:13:29

爱要诚恳

这部电视剧也有十年了,第一次看它的时候是初中,当时什么都不懂,就觉得女主很漂亮又是流行的韩剧就看了,看了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当年没有把结局看完,是去年才看的结局。 最近,又把结局看了一遍,不禁感叹缘分太捉弄人。智芸和世勋的爱情有一个浪漫的开头,却躲...  (展开)
娜兰茹若 2021-05-31 22:12:48

韩剧史上最想祝福的荧幕CP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印象里十年前看的剧,周末看视频无意间刷到男女主最后一集坐在一起面对面吃饭的场景,于是熬夜通宵重温了下这部剧。也是很久很久不看韩剧了,但是当时对女主智芸的扮演者李恩珠印象深刻,可能因为同样右嘴角有一颗痣。可惜伊人已逝世16年了。此片2004年上映,女主因抑郁症于200...  (展开)
怡然随风Rachel 2013-12-08 01:35:22

火鸟——一个需要耐心品味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早看火鸟是因为电视台的预告里说是李恩珠的电视剧遗作,所以就关注了一下。在看第一集的时候,觉得没什么滋味。李恩珠没有漂亮到让我心动,李瑞镇的样子更是不敢恭维。总之,就是在视觉层面放弃了这部剧。等到几天之后,再次扫过这部剧时,我的态度来了一个180度的大...  (展开)
janerose 2019-12-27 15:19:29

火鸟涅槃 四个人的爱情难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火鸟,一部曾经陪着我走过一段艰难岁月的韩剧,和“宫”一样,曾经那么辉煌。即使从故事上说,这是一部非典型韩剧。 故事的开始,女主角是下面的样子。 一开始,这是一场注定有点无语的相遇。身为富家女的女主角,开车闯入了加油站,吓坏了在里面的男主角。这里就要说到,女主...  (展开)
小欣小欣亮晶晶 2019-02-23 17:25:48

最理智的人和最热烈的爱情

一直不喜欢看韩剧,无论是狗血撒一地的早期韩剧还是卖萌发糖的现代韩剧,火鸟则是个例外。 很小的时候见妈妈看过火鸟,只记得略微邋遢但帅气的男二和超好听的片尾曲,现在因为片尾曲再找出来看,却是翻天覆地的心绪。 英勋和智芸产生的爱情和这世间所有普通人能够产生的爱情别...  (展开)
厄科科 2019-09-30 09:19:48

忍不住想写一写《火鸟》

小时候断断续续看了《火鸟》后来工作了,有了大把的时间又看了一遍这部电视剧。令人心碎的李恩珠啊,真得是超级无敌有灵气,眼睛、眉毛都会说话的那种演技。 一开始以为是让人能猜到结局的韩剧:富家女爱上穷小子的故事,以为这就是个普通韩剧而已,没想到第三集开始画风陡转,...  (展开)

> 更多剧评 31篇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火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