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次郎的故事30:寅次郎落英缤纷 男はつらいよ 花も嵐も寅次郎 (1982)

导演: 山田洋次
编剧: 山田洋次 / 朝间义隆
主演: 渥美清 / 倍赏千惠子 / 田中裕子 / 下条正巳 / 三崎千惠子 / 前田吟 / 太宰久雄 / 佐藤蛾次郎 / 吉冈秀隆 / 内田朝雄 / 儿岛美雪 / 马渕晴子 / 殿山泰司 / 樱井千里 / 人见明 / 关敬六 / 中本贤 / 光石研 / 梅津荣 / 朝丘雪路 / 笠智众 / 泽田研二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2-08-28(日本)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Tora-san, the Expert / 寅次郎的故事30:风花雪月的寅次郎
IMDb: tt0086061
5星
37.6%
4星
49.2%
3星
12.0%
2星
0.9%
1星
0.2%

寅次郎的故事30:寅次郎落英缤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xxhhcc 看过 2013-12-04 14:08:02

不伦定情作

6 古拉格的罐头人 看过 2021-01-17 01:17:57

可能是寅次郎系列电影里最具传奇色彩的一部。当年最红的偶像泽田研二跟田中裕子(后来演阿信也成为国民级演员)在幕后传出绯闻。事件成为当时已婚的泽田研二演艺事业的分水岭,从此唱片销量再也没有回到这部电影之前的水平。而后的事情也证明绯闻并非空穴来风,泽田跟太太离婚,赡养费高达破纪录的18亿日元,而泽田和田中在之后不到两年便结婚了。这段婚姻一直延续到现在。

11 舒行 看过 2016-11-18 15:43:47

田中裕子年轻时美得让人如沐春风,真是声音笑貌露温柔。

7 任小羊 看过 2017-07-15 18:59:28

寅次郎的幽默更多的不是表现为语言的诙谐,而是来自他那逾出社会规范的过分热情和想象力。所有的奇遇,困境,冲突都来自他鲜明特出、鲁莽热情的性格,所有的结局亦归于此。——民子

3 艾弗砷 看过 2011-07-21 22:36:20

哎呀,看到倍赏千惠子眼角的皱纹了

> 更多短评 1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寅次郎的故事30:寅次郎落英缤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Sonnenschein 2020-04-14 22:21:34

木讷的帅哥和风趣的普通男人,你选哪个?

小人物的故事总能让普通人揪心,即便是发生在银幕里。它不像奥特曼,不需要你热血的幻想,因为它就在你的身边——这就是你的故事。 那么,“木讷的帅哥和风趣的普通男人,选那个?”,不同年龄,不同经历的女性肯定会给出不同的答案,亦或是近年流行的“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  (展开)
feburay 2014-03-14 16:19:27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心情

这是一部以一个普通的屌丝为主人公的电影,已经拍了几十部了,主人公一直保持不变。毫无疑问地说明了寅太郎在日本人心中的地位。 寅太郎没有满腹才华,有些自恋,自我感觉良好,自尊心很强。与叔叔吵了几句就要离家出走,以为妹妹会挽留他,他又反复确认“不要留我,这回真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寅次郎的故事30:寅次郎落英缤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