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与太:狂犬三兄弟 人斬り与太 狂犬三兄弟 (1972)

导演: 深作欣二
编剧: 神波史男 / 松田宽夫
主演: 菅原文太 / 安藤升 / 渚真弓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2-10-25
片长: 86 分钟
又名: Hito-kiri Yota: Kyoken San-kyodai
IMDb: tt0068705
5星
11.4%
4星
44.3%
3星
42.9%
2星
0.0%
1星
1.4%

杀手与太:狂犬三兄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ndor-Genesis 看过 2006-09-28 23:16:46

无法超越上一集!~

3 枯川满 看过 2016-06-19 16:49:10

灯光布景的精致以及运镜的利落灵活令人印象深刻。菅原的演技实在太出彩了!三人的死很有看头,如果说阿谷咽气时怀里那条掉落的蛇让人眼前一亮的话,那大野被母亲和弟弟用佛像砸死就算得上是悲凉了。至于疯狗权藤最后倒在光亮中的乱枪之下则有了些暴戾的美感。知道吗,那个悲剧的女子,有了你的骨肉。

0 听见流星的声音 看过 2022-04-07 20:13:41

本片和深作欣二1975年的《仁義的墓場》皆是改編於真實黑幫成員石川力夫的傳記,和深作欣二之前大多虛構成分居多的黑幫片不同,這次石川力夫的傳記提供了故事框架,彌補了深作欣二一向強情緒弱敘事的缺陷。此片巧妙結合了戰後日本社會的黑市問題,而令許多原本顯得血腥暴力的動作場面都有脫胎換骨的效果,權藤這一原本瘋狂至極的人物,亦令整體劇情顯得連貫統一,並沒有被深邃而粗砺的暴力場面帶著走。深作欣二在權藤這一人物身... 本片和深作欣二1975年的《仁義的墓場》皆是改編於真實黑幫成員石川力夫的傳記,和深作欣二之前大多虛構成分居多的黑幫片不同,這次石川力夫的傳記提供了故事框架,彌補了深作欣二一向強情緒弱敘事的缺陷。此片巧妙結合了戰後日本社會的黑市問題,而令許多原本顯得血腥暴力的動作場面都有脫胎換骨的效果,權藤這一原本瘋狂至極的人物,亦令整體劇情顯得連貫統一,並沒有被深邃而粗砺的暴力場面帶著走。深作欣二在權藤這一人物身上,亦寄託了自己對戰後日本社會動盪不安的複雜情緒,菅原文太這次演繹不同於日後《無仁義之戰》广能的愚忠,而是充分挖掘出角色身上的神經質般的病態與瘋狂,比之同時期高倉健演的黑幫人物,更具現實感和現代化。 (展开)

0 哺乳动物都会死 看过 2018-02-07 05:22:21

那个全裸妓女逃跑到街上被追回的场景就足够被女权主义者撕个十年了吧。深作欣二一如既往的无耻

0 Lambda 看过 2020-04-16 21:21:03

全是他咎由自取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手与太:狂犬三兄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手与太:狂犬三兄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