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大圣 The Lost Empire (2001)

导演: 彼得·麦克唐纳德
编剧: 黄哲伦
主演: 托马斯·吉布森 / 白灵 / 王盛德 / 里克·扬 / 卡伯·贝迪 / 埃迪·马森 / 兰德尔·杜克·金 / 郭弼 / Yu Beng Lim / 茵戴·芭 / 李炎辉 / 蒋锡礽 / 林继修 / 詹姆斯·福克纳 / 翁世杰 / 邝洛克 / 江锦荣 / 梁荣耀 / 唐汉平 / 毕加索·谭 / 林碧笙 / 杰奎琳·陈 / 特伦斯·比斯利 / 孙嘉 / 格雷戈瑞·特奥 / 伊恩·宗 / 安妮特·白兰特 / 奥加·索斯诺夫斯卡 / 吴耀汉 / 杰里米·张 / 史蒂芬·梁
类型: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 捷克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1-03-11(美国)
集数: 2
单集片长: 82分钟
又名: 失落的帝国 / 猴王
IMDb: tt0198779
5星
16.9%
4星
4.2%
3星
12.7%
2星
26.6%
1星
39.6%

齐天大圣的分集短评 · · · · · ·

齐天大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4 条 )

热门 /  最新 / 

8 格林 看过 2010-08-24 10:45:29

观音像印度舞娘一样摇摆臀部并和美国人唐僧搞在了一起,美国人民多有想象力阿!!想了解西方人眼中的中国必看 白灵果然是一如既往的丑

13 Comel 看过 2012-09-05 15:34:50

童年的明珠台还播了蛮多雷人片子的,必须乱搞关系好不好

4 兔子 看过 2014-05-02 01:58:48

编剧你快点烧掉西游记的原版吧,什么狗屁剧情,看的我是高潮迭起呀。 Android

5 Talent 看过 2016-07-03 19:25:22

佛道一锅乱炖。

3 心有猛虎 看过 2007-06-21 16:37:46

白灵狠狠地恶心鸟偶一把

> 更多短评 1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齐天大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庄蝶庵 2013-06-15 23:02:32

彻底迷乱

一个混合了多种价值的电影:对文革的尊重(影片所要拯救的世界是文革的世界,并把文革精神解释为孙悟空精神的再现)、对东方传统的新解释(认为悟空的叛逆精神是整个民族的精神主体,并夸张地认为这种精神是便中庸)、对西方拯救者的寄托(尼克.欧顿是唯一能拯救东方以及世界的...  (展开)
meilibuzai 2006-05-02 02:39:17

美国眼里的《西游记》

也许是好奇,反正坚持看完了,不管是这么还是其他。也许《花木兰》看来有些怪,然而比起来,已经很不错了。真的。 前两天因为看印度历史,找来全球通史浏览了一下,嗯,加上以前的体会,中国文明实在有些独特。前两天恰好去粤北的客家地区,有幸看到了极具特色的围屋,突然又...  (展开)
冰舞维多利亚 2010-05-27 20:57:16

影评:它未必那么荒诞

今天在QQ-Live找美剧Lost第五季,可惜没有找到。不过有意外的发现。推荐一部电影:《齐天大胜》。听到这个名字我第一印象想起了N年前央视电影频道动画片时间播放的国产动画《大闹天宫》。那部电影的场景都是手绘的,纯正中国风,非常精湛。但这部《齐天大胜》的影片展示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首席备胎 2009-12-05 22:08:52

不伦不类

齐天大圣,这是老美拍的西游记,过了一下,有些不伦不类的,看着那些不知从那找来的黄皮肤黑眼睛面孔穿着古装却说着字正腔圆的美式英语,有些受不了。再加上时而时空转换,时而来点炫目的电脑特技和打斗,而故事情节却有些幼稚,原来美国人眼中的西游记是这副样子,难怪会有外...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齐天大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