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姑婆 (2005)

导演: 王毓雅
编剧: Rath
主演: 吴辰君 / 林佑威 / 黄瑜娴 / 傅天颖 / 谢月霞 / 高天发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5-10-28
又名: Aunt Tiger / Hugupo
IMDb: tt0788017
5星
17.0%
4星
6.1%
3星
30.3%
2星
28.9%
1星
17.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虎姑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红烧肉日记 看过 2011-07-17 19:16:40

婆婆快回家洗衣服吧

4 大宸 看过 2010-08-03 11:12:28

刚失去孩子的母亲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半哭半笑地向记者形容杀人凶手是多么的残忍,然后记者对她说---“你不要那么夸张好不好”...这片子太他妈cult了...伟大的烂片和伟大的烂片演员们...吴辰君应该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那个独眼老婆婆应该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0 宇宙塑胶魔怪 看过 2011-02-13 13:59:33

恶心

0 品客 看过 2007-08-22 06:11:09

soso

3 豆友1167238 看过 2006-09-20 20:31:41

有得猛,无成军太牛比了在里头几乎是个伟大烂片演员(我真的很喜欢她在里头的表演,没扯皮)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虎姑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妖猫幼崽 2013-05-01 16:10:02

男人的错误为什么要女人来生生世世纠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讲的好像是轮回复仇,前世的罪孽延续到今世。 1:前世的明月是侧福晋,先生下女儿,又才貌双全,得到了老爷的宠爱,被大福晋妒忌,趁老爷出门的时候把她的女儿扔进了河里淹死,还炖成补品给她喝。 2:主持人丽芸的前世是大福晋,在解决了明月的孩子之...  (展开)
阴霾 2012-10-11 22:14:39

明月真可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明月真可怜 被福晋杀了女儿 然后炖成补品给她喝 明月发现了最后导致的这一切悲剧 尼玛天杀的福晋啊 争风吃醋 害死人家女儿算了 还烹尸给明月吃 我只能说后世的那几个轮回 你妈逼活该 连带着明月 阴阳婆婆 什么的都纠缠到了一起 果然是孽债啊 我可怜的明月!! 虽然剧情老套 境...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我小时候最怕罗兰,因为菜市场租借过的恐怖片几乎... 来自,, 2023-03-26 06:39:58
怎么打开看 来自Die塔拉娜 2021-05-13 11:34:48
居然是个穿越 来自贝断五黄蒯撕 3 回应 2012-10-18 11:54:07
故事情节真的很烂 来自我是吃货 1 回应 2008-07-17 16:56: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虎姑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