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稳步的前进 A Constant Forge (2000)

导演: 查尔斯·吉斯亚克
主演: 琳恩·卡林 / 约翰·卡萨维蒂 / 西摩·卡塞尔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200分钟
IMDb: tt0346794
5星
47.5%
4星
36.7%
3星
13.3%
2星
1.9%
1星
0.6%

持续稳步的前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paradiso 看过 2013-10-23 15:19:39

采访的都是核心成员但导演剪片子逻辑堪忧,看起来就是你一言我一句的海聊3小时,对比起来摘录的John自己的话就直击核心。几小段archive footage很吸引(卡萨维兹好帅好帅好帅....),想看疑似面孔时期John介绍自己家庭作坊那段的全片。

3 🌞娘卷卷🌙 看过 2014-03-19 03:09:57

很长. 了解卡萨维茨的结果就是会爱上他. 爱他!

0 放大的夜遇 看过 2021-10-16 20:56:46

疯不是噩耗那疯了更好,爱不是铁牢那爱才牢靠,摄像机后面是地形前面是酷刑而角色都站岗在光影的浮桥,他们高烧,她们返潮,只是代表这种人把一张张不是面膜不是面具的面孔汇成海啸,愿情绪流的刺激性在又被喷到,盼坚冰和灯火再来亿次拥抱,即使变化无常公式乱套也是对生活中的无理数的反围剿,几处缺失几分聒噪,撒欢撒娇收治难搞,依赖的路径沾染纸糊而要多加几条。

0 醉梦·聊生 看过 2023-03-24 23:34:53 四川

约翰·卡萨维蒂的电影是诚实的,是现实的镜子,是灵魂的镜子,它关于生活的脆弱、创造以及变化,它充满了激情、冲击和野心,妻子吉娜是他最成功的发掘,受影响的女人以及首演之夜绝对是夫妇俩最耀眼的果实,约翰对女人了解的深入,令人不可置信。

0 串兄 看过 2014-01-25 18:04:37

不明觉厉 Android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持续稳步的前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持续稳步的前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