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猫 Až přijde kocour (1964)

导演: 沃依采克·雅斯尼
编剧: 伊里·布尔德奇卡 / 沃依采克·雅斯尼 / 扬·韦里希
主演: 扬·韦里希 / 艾米丽娅·瓦萨约娃 / 伏拉基米尔·布劳德斯基 / 伊里·索瓦克 / 弗拉迪米尔·门西克 / 伊日娜·博赫达洛娃 / 卡雷尔·叶法 / 弗拉丝塔·赫拉莫斯托娃 / Alena Kreuzmannová / 史黛拉·查娜克娃 / 雅罗斯拉夫·马雷什 / Jana Werichová / Ladislav Fialka / Karel Vrtiska / 瓦茨拉夫·巴布卡 / Vítezslav Cerny / Vladimír Dvorák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捷克斯洛伐克
语言: 捷克语
上映日期: 1964-03-13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魔法师的猫 / 卡桑德拉猫 / That Cat / The Cassandra Cat / The Cat Who Wore Sunglasses / When the Cat Comes
IMDb: tt0056844
5星
21.5%
4星
40.1%
3星
34.2%
2星
3.6%
1星
0.5%

一日一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一日一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ivi 看过 2012-06-10 00:25:09

视觉神奇...

2 是和有 看过 2009-01-13 04:13:28

ZS-D5 捷克影史十大佳片之一 1963年戛纳评审团大奖

1 李松猫 看过 2010-01-22 15:37:11

彩人,红色秋衣裤套装女一号,黑光剧

0 阿依达 看过 2011-01-24 11:32:46

09年看的了。真幻想,真隐喻,真政治。各种伪善,各种夸张。

1 qia|有痣青年 看过 2007-09-18 21:52:47

魔法笼罩下的捷克小镇

> 更多短评 2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日一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他他 2023-08-18 22:03:50

[Film Review] When the Cat Comes (1963)

An early curio of Czechoslovak New Wave movement, Vojtech Jasný’s WHEN THE CAT COMES, aka. THE CASSANDRA CAT is an inventive picture on account of its singular chromatic maneuver and an ambidextrous black light theater performance. In a Bohemian village...  (展开)
24格 2007-12-11 13:59:48

无题

捷克电影令我惊奇的是,他们有着源源不断的新奇的想法。而且,他们都能得以实现。至于在实现之前还有多少供筛选的点子就不得而知了。我想,这与他们整个民族文化有关。他们总是以一种游戏的心态看待人和事,用游戏的心态玩电影。  (展开)
茶壶 2008-01-06 15:31:55

还是看不懂

这片子到底是说什么呢 ?猫?刻板的教育体制?虚伪又害怕被害的人?仙鹤报恩的故事? 美女为什么喜欢伪善的老师? 孩子们只是喜欢猫 成年人只是需要孩子 这故事简单又不简单 真想去捷克看看 这个生产童话的地方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3 来自从从 2024-01-28 09:42:23
蓝光资讯 来自Bobby Cheung 1 回应 2023-12-08 06:31:06
求字幕啊 来自陌默 4 回应 2023-08-13 19:59:21
请问在哪可以看呢 来自Leeloo 2018-11-16 21:35:10
猫奴元祖 来自豆友2634106 2018-04-12 23:33: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日一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