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管家 Fido (2006)

导演: 安德鲁·库瑞
编剧: Robert Chomiak / 安德鲁·库瑞 / 丹尼斯·希顿
主演: 大卫·卡耶 / Jan Skorzewski / Kevin Tyell / Andy Parkin / Lynn Pendleton / Gary Slater / Taylor Petri / Glenn Richards / Raphael Kepinski / Carl-James Kalbfleisch / Tiffany Lyndall-Knight / 克苏恩·洛德尔 / 艾莉克希娅·法斯特 / 亨利·科泽尼 / Brandon Olds /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 / 桑娅·本妮特 / 玛丽·布莱克 / 凯瑞-安·莫斯 / 比利·康诺利 / 迪伦·贝克 / Adam Scorgie / 雅各布·鲁普 / 克林特·卡尔顿 / 劳洛·查坦德 / Chad Sayn / Andrew Hedge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恐怖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9-07(多伦多电影节) / 2007-03-16(加拿大)
片长: 93分钟
又名: 我家有个大尸兄 (台) / 僵尸人费尔多 / 僵尸人FIDO / 僵尸管家Fido / 菲兜
IMDb: tt0457572
5星
9.7%
4星
35.0%
3星
44.7%
2星
8.9%
1星
1.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僵尸管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98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Jarr 看过 2007-11-02 17:33:19

总感觉灵感来源自僵尸肖恩最后一场情节

7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09-09-16 09:15:23

看了一半的时候我才确定那是我们的崔尼蒂…… 可以把它当做僵尸肖恩的续集么?

1 Carf 看过 2012-03-23 00:16:39

当僵尸爱上你

5 发条饺子 看过 2008-07-08 21:06:12

片子跟僵尸一样机械生硬,但刻意模仿70年代电影风格,也算是个小亮点 挑着吃人的僵尸有大爱

0 误机大王阿雷 看过 2014-02-22 13:34:43

最无聊的僵尸片

> 更多短评 12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僵尸管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su27根本就没有 2007-11-25 19:11:32

有两条命的话,总有一条不值钱

如果死一次之后还可以再死一次,人生观会变得怎样? 首先,死人原来也可以再死,只需要爆头就可以了。通过爆头来“杀死”僵尸,这种做法虽然在很多文艺作品和游戏中都介绍过,但是这次有了科学实验作为依据。既然可以死两次,似乎Fido的小镇上不管人类还是僵尸,对死亡都毫无...  (展开)
Wednesday 2007-09-30 16:10:33

“僵尸人Fido”:我的僵尸好友

这个故事还得从头说起。 地球因受到一大片过境的宇宙尘暴的辐射,使得埋在地下的死人都从坟墓里爬了出来,变成只嗜人肉的可怕僵尸,恐怖和灾情蔓延。人类奋起抵抗,渐渐发现了对付僵尸的绝招(打僵尸的头)而占据主动。接着人类又发明了“驯化项圈”,给僵尸戴上就不会再吃人而...  (展开)
已注销 2009-04-16 00:43:29

僵尸亦凡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欢迎来到Willard世界。 我喜欢这句话,所以拿来当开场白。 在边吃宵夜,边看完《Fido》之后,我觉得自己仿佛窥视到了一丝真理,很高兴。 Willard的世界中,经过漫长的人与僵尸抗战之后,终于迎来了人类的春天。人们开始奴役起可怕的僵尸,这些僵尸们不用担心人权问题,也无需消...  (展开)
数着脚豆儿的你的手 2008-01-13 04:53:23

僵尸的爱和人类的麻木

永恒的关于人性的探讨. 忽视家庭的Bill越来越像没有感情的僵尸,而僵尸Fido表现出来的忠诚和情感却更像一个人类.科技不能解决所有的人类问题.失去了情感和感同身受的能力,再衣着光鲜,只是图有人类的外表.  (展开)
陳柏祥 2014-03-09 10:42:54

僵屍人觀後感

George A. Romero執導的喪屍三部曲, 人與喪屍勢成水火, 是絕對的不是你死, 就是我亡的滅世氣氛; 英國導演Edgar Wright作品《Shaun of the Dead》深化了食人怪物與[死者]家屬的既是生前妻子、家人及摯友, 卻不能相認的悲曲, 可惜中心思想只是在片末略揮一筆; Andrew Cur...  (展开)
inc45 2008-01-20 00:03:08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去,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

当时《僵尸肖恩》出世时号称最有创意的僵尸片,整部影片让你赞叹了僵尸原来可以这样玩。本片的编剧显然借用了英国影坛铁三角的创意。Fido延续了僵尸肖恩中伟大的发明,驯服僵尸为人类服务,不过搞笑的成份少了点儿,温柔的情感多了点儿。 Fido和母子俩的感情一条主线贯穿戏中...  (展开)
唐僧电影 2018-04-25 16:00:29

父亲意外去世后,妈妈竟然找了僵尸管家做我的新爸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僵尸人》这部电影名字又叫做《僵尸管家》,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十分的让人耳目一新,小僧从未见过如此有趣搞笑的丧尸电影。 如果还有的话,真的是还想再来一沓! 虽然说这部电影的豆瓣评分只有6.8,但是这种奇趣的切入点却让人欲罢不能,在这个电影里莫名觉得丧尸甚至有些可爱。...  (展开)
Dracula 2011-02-08 19:40:17

当僵尸比人更人性

僵尸也算是欧美文化中比较独特的存在了 虽然我还是不大能接受,并且从不看此类恐怖片 但是想来喜剧片应该是不恐怖的,于是才看了 看完之后,又是一部黑色幽默的讽世之作 当僵尸比人更懂得关心更有爱,那该是多么讽刺 fido是小男孩自己取的名字,而fido的出现也只是因为母亲不愿...  (展开)
bigman 2009-12-04 17:31:39

关键是要有人的心,有了人心,僵尸就不是僵尸……

在荒谬的背景下发生的荒谬故事。 本片的类型已经不能简单的划分为僵尸片,你可以把《僵尸管家》这部电影当做是《僵尸肖恩》的续集,在电影《僵尸肖恩》里,僵尸和人和平共处,《僵尸管家》就更进了一步,僵尸已经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工作。 影片中的管家FIDO的表现根本就是一个...  (展开)
老贾 2008-11-11 16:20:08

此片之我浅见···内囧··不喜勿进···

FIDO无疑是片中最出色的男人,无论是在照顾孩子还是对女主人的感情方面或 是在干脆的吃人方面都完胜男主人,所以我从片头到片尾都在期待那怪异但感性的一刻--FIDO与女主的感情大爆发(好吧,我是想看他俩ML来着) 男主的过失在于他的中年危机,这几年电影好像总是有不少镜...  (展开)

> 更多影评 21篇


讨论区   ·  ·  ·  ·  ·  ·

女主角是骇客崔尼地! 来自hybrid animal 5 回应 2019-06-11 17:55:35
提米的爸妈还是分床睡的 来自知来 1 回应 2014-12-17 16:49:39
亲戚朋友 来自武陵一生 2013-03-18 08:55:24
里面的歌都很好听啊 来自[已注销] 5 回应 2013-01-30 22:58:52
口味好重的儿童片哦 来自HeiMao 3 回应 2010-01-07 00:04: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僵尸管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