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 AVPR: Aliens vs Predator - Requiem (2007)

导演: 科林·施特劳斯 / 格雷格·施特劳斯
编剧: 肖恩·萨莱诺
主演: 史蒂文·帕斯奎尔 / 蕾可·艾尔丝沃斯 / 强尼·莱维斯 / 克里斯汀·哈格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12-25(美国)
片长: 94 分钟 / 102 分钟(未分级版)
又名: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安魂曲 / 异兽战2(港) / 异形战场2(台)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适者生存 / 异形大战掠夺者2
IMDb: tt0758730
5星
7.2%
4星
16.8%
3星
48.7%
2星
21.9%
1星
5.4%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6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SL_player 看过 2012-02-16 21:24:07

说编剧扯什么的我不管,哥们儿是冲着科幻看的……

206 鬥戰勝蛛 看过 2012-10-02 03:34:31

这导演真是个傻逼。整部电影几乎都在黑暗中进行,可是采用那么多黑暗的场景,不但没为电影增添紧张感、神秘感和刺激感,反而让人看得眼累。铁血战士最后莫名其妙的脱掉盔甲对付大BOSS。异形和铁血战士几乎分不清谁是谁。更傻逼的是结局,感觉就是编不下去了就来硬的。屎一样的编剧,屎一样的导演。

108 芦哲峰 看过 2018-09-04 10:36:32

异形杀人,拿人体来寄生;铁血战士也杀人,杀了还剥皮。但是最狠的还是政府,拿核武器杀人,毫不含糊。

38 如是 看过 2010-10-15 18:51:36

1.勇敢的地球人又一次当了炮灰。 2.本片的教育意义极大,导演果断认为地球人口已经超负荷,需要外星生物来减轻负担。因此它是一部教育片。

1 王帝心仙人 看过 2008-03-25 14:30:00

异形和铁血的混合体,最后一颗原子弹,整个市区毁了,不过铁血最后留下的那把枪估计要被人类利用了,可能还要继续拍下去

> 更多短评 60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无业影评 2008-10-23 15:14:16

AVPR背后的历史文化

最近每个星期老师都布置一些美国19世纪中到20世纪初的殖民主义如何反映在美国照片上面一些理论书,搞到我头晕脑胀,于是就下载一部去年刚上映我就立刻去纽约时代广场附近看的电影来放松一下:Alien vs. Predator: Requiem. 可能是看了太多书的缘故,第二次看给了我很多启示,这...  (展开)
南瓜千层面 2012-01-14 23:33:46

不为了支持这个系列就给你两星!

What the fuck is this!! 这实在是系列中最雷人的一部,给四星仅仅是为了支持系列!有个好听的名字,安魂曲,安谁的魂——被核弹烤熟的所有物种吗?看到那一幕我就想,不必担心外星人来袭了,这就展示了一个万能快速高效的解决办法。 非常无语的是,看片过程中我一直分不清犹...  (展开)
乌鸦火堂 2009-01-30 13:20:17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外星怪物被地球电影强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狐狸梦见乌鸦 如果说“一个人不能贱到这种地步”,说明这个人基本无可救药了。如果说“一部电影不能烂到这种地步”,说明这部电影在有限的90多分钟内无限的折磨着观影者受伤的心灵与肉体。虽然说《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AVP2)对于一般影迷来说钉死是一部小烂片,还没...  (展开)
阿米诺斯星人 2019-05-25 00:19:33

可以,我似乎真的在下水道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不得不说,电影实在是太暗了,这样的话很多比较刺激的打戏就在混乱中过去了,失去了“大战”中的重要成分。 这一部的话主要角色们的个性不算很鲜明,完全是通过每个人的职业去记人的,对于一个持续了蛮久的系列来讲,续集的主要人物没什么明显特征,会让整部电影黯然失色。...  (展开)
魏知超 2010-12-19 14:11:26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AVP2)》:一部烂片摧毁两个经典

本文完整图文影音版见:http://i.mtime.com/wzcjojo/blog/810819/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AVP2)》:一部烂片摧毁两个经典 一部糟糕的续集毁掉一部经典是一件很不幸的事。这几年我很后悔的一件事就是看了《终结者3》,我一直试图从记忆中抹去这段恐怖的观影经历而未果...  (展开)
眼神 2008-02-27 02:25:52

有没有一种心叫做羞愧

今天看了一部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本来想寻找些新鲜结局的,没创意就算了,这片本来就看个热闹,可是打不过居然用核弹,打不过他居然用小灰机扔核弹!!打不过异形他居然用小灰机扔核弹!!! 他居然安排群众演员和异形和铁血战士集中到广场,然后小灰机灰过来扔个小蛋蛋 然后B...  (展开)
菜刀也是刀 2008-02-22 10:15:33

一场星级PK就这么被毁了

莫名其妙的很乌黑色调,不知道导演是想渲染诡异气氛,还是想给面貌狰狞的异形们留点隐私,整个看完了,要不是第一部里面交待过背景,还不知道这群好汉具体长成啥样。酣畅淋漓的打斗,也成了奥特曼的囧式对决。更难以忍受的是剧情,第一部的巨大成功后,就是这么深入的来到人类...  (展开)
sosovipp 2023-06-17 20:11:28

语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最会挑王八蛋了。 下水道里这张沙发比咱们家里的好。 晚上到森林里找人是很危险的。 “你在课堂上经常用这种眼神看我。” “我是在看你身后的钟。” 我觉得这里不会发生这种事。 “你觉得他死了吗?” “你跑回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可不想为了这点薪水而丧命。 这就是我们...  (展开)
铁血战士 2014-07-02 01:32:36

铁血战士独狼很勇猛啊!

对于《AVP2》的评价,我的看法是: 1.铁血战士的科技和武器不如第一部让人眼前一亮和刺激。 2.作为铁血战士中的精英所具有的智慧,谋略和战斗技巧以及猎杀异形的过程才真正是本片的最大看点! 至于各位道友们所说的各种问题,...  (展开)
深夜喫茶店 2008-02-03 19:01:39

导演是个反政府的极端环保主义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开始出现了一对父子,父亲正手把手教可爱的小男孩如何射杀一只小鹿,但数分钟后便被更凶猛的猎食者捕获。曾以为那个天真可爱的小猎手会被留下来,至少会在在影片结尾时扣动扳机杀死一只怪物为父亲报仇,但恶心的异形从还在哭喊爸爸的小男孩身体里破膛而出的时候,一切都...  (展开)

> 更多影评 92篇


讨论区   ·  ·  ·  ·  ·  ·

不是一般的烂 来自 2024-03-15 23:58:43
预告片里面其实亮度很舒适 来自EstalIe 2024-02-17 17:34:26
感觉刚开始就不太合理 来自圣小强 2 回应 2024-01-10 19:13:02
重温经典,那句“zhengfu是不会骗人的。”看次笑次... 来自厄夜狂魔 2 回应 2023-11-12 23:26:30
666 来自progress° 2023-07-07 10:50: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1条)

关于《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的问题 · · · · · · ( 全部4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