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多深 Combien tu m'aimes? (2005)

导演: 贝特朗·布里叶
编剧: 贝特朗·布里叶
主演: 莫妮卡·贝鲁奇 / 贝尔纳·康庞 / 热拉尔·德帕迪约 / 让-皮埃尔·达鲁森 / 埃德瓦·贝耶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5-10-26
片长: France: 95 分钟
又名: 挑逗性高潮 / 你爱我价几何 / 偷情爱美神 / How Much Do You Love Me?
IMDb: tt0420555
5星
8.1%
4星
18.3%
3星
53.5%
2星
17.2%
1星
2.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爱我多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46 条 )

热门 /  最新 / 

109 汽水|不core不得嗨 看过 2008-03-14 01:47:50

哎~~若不是为了这女人……我是不会看这个匪夷的电影的……

0 大书桌 看过 2009-03-23 18:16:26

大恶心我!

17 UrthónaD'Mors 看过 2008-10-25 12:59:12

没看懂...

18 | 看过 2009-04-30 22:01:56

突兀又莫名

0 movieZhou 看过 2012-07-15 16:05:05

还应该再看一遍

> 更多短评 18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我多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羊不不 2007-09-18 23:41:42

《爱我多深》:亮出你的爱情或空空荡荡

有贝鲁奇这样的尤物,够了。      前半段,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弗朗索瓦中了大奖,找到应召女郎贝鲁奇,给她每月10万欧元,条件只有一个,让她和他生活在一起,像夫妻一样。      就这样开始了。弗朗索瓦为这样的尤物抓狂,他的脆弱的心脏都差点受不了了。好像,真的...  (展开)
aprilbadapple 2006-07-15 22:21:06

牵强的力量

牵强是指妓女和嫖客之间的可能性,力量仅针对弗朗索瓦和达尼埃拉二人。这两个词语本身的矛盾,赋予整个故事荒诞不经的黑色幽默,以及在结尾处突如其来的魔幻色彩。看客带着无法理解的迷茫沉默了,难道爱情是这么个东西? 一、大龄光棍如何解决单身问题 略有秃顶趋势的中年男...  (展开)
修复的薄码.AVI 2007-02-05 17:13:00

美丽的身体就已足够

  有人说莫尼卡贝鲁齐参演的每一部电影都是不正常的。   但是谁会在乎呢?她的表情依然僵硬。暗光中的妓女还有些苍老憔悴了,不过高光中的圣女依然用妖娆卡住了我的脖子。皱纹我看不到赘肉我看不到,只要被莫妮卡贝鲁奇凌厉的眼睛死死盯住,我就已经要和秃头的弗朗索瓦一...  (展开)
梁一梦 2006-06-27 14:43:21

爱她多深,就脱她多少

任何一部有莫妮卡·贝鲁齐的电影都是不正常的。她的身体对观影者的注意力产生了严重干扰。 所以,导演贝特朗·布里耶(Bertrand Blier,《欲望街情人》)就算玩尽布莱希特的间离手法,《爱我多深》还是未能将莫妮卡·贝鲁齐陌生化一分一毫。 其实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任何一...  (展开)
那什么夫 2009-04-09 13:11:20

一部很好看的爱情文艺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初是把这部片子当成娱乐片来看的,看到片中的黑色幽默和莫妮卡的裸露戏,笑了也心跳了。 观后觉得这是一部挺有内容的文艺片,导演视乎是想在这部电影描述几种不同版本的爱: 弗朗索瓦对达尼艾拉的感情是狂热的迷恋和执着。 达尼艾拉的丈夫是一种包容甚至纵容的爱,也许他...  (展开)
江南 2022-03-12 17:55:16

中文译文问题多多。我理解的故事情节

很早以前看这部片子时更多关注女主了。今天又看,发现电影字幕有太多太多的问题。举例,女翻译和女主争吵时两人共用了六次 “orgasme 高潮”,译者是不懂还是 par pudeur,都没翻译出来(很可惜,这段争吵很有意思,女翻译说女人是否来高潮,真情流露还是假装的,可以从她的叫...  (展开)
Benedetto 2008-08-27 03:43:01

女人的肌肤是这样圣洁

很多年前我放弃抽烟, 不仅因为被父亲发现, 更由于看到镜中的我, 抽烟的样子有点猥琐。 很多男人每天抽烟,抽得永远那么难看。 很多女人每天脱衣,脱得一点都不性感。 莫妮卡*贝鲁奇在本片至少脱了十次,次次风情万种,回回令人魂消, 难怪男主角心跳突然加速,血压急剧升...  (展开)
无用之言 2023-09-17 14:52:37

35岁以下看的硬邦邦,35岁以上看得热泪盈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缺少性,一个缺少爱情和尊重,两个人,都失去了对生活的活力和激情。 你可以把这个剧当做一个情色片,但是一个中年男人看到的,可能不是性,而是自己曾经燃烧殆尽的激情。 一个中年男人,床上躺着唾手可得的妻子,妻子就算袒胸露乳,可能中年男人也一点没有性欲, 这是中年...  (展开)
omom2002 2022-10-02 19:24:22

这个片子真是太有趣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片子太有趣了,特别是party最后一幕。我试着用自己的理解展示这种趣味。 首先,我认为舞会是真实开始了,舞会上错乱的表达是电影借助4个人的视角对舞会、对自我的理解来推动剧情走向高潮。 【1】第一个视角是男主的男同事们,他们整日无所事事、热衷他人八卦,对弱鸡男主之前...  (展开)
JonnyPeng 2010-08-14 16:18:10

呵呵,经典的讽刺电影!

任何一个性感美丽的女人可以让任何男人爱她,还不如说任何一个男人都想美美地享受这样的尤物,任何一个性感美丽的女人都可能因为的享乐而迷失在权力与金钱的牢笼里,任何权力与金钱都可能因为这么性感美丽的女人而失去,这部电影,人的本能是追求快乐的,弗洛伊德说人所...  (展开)

> 更多影评 40篇


讨论区   ·  ·  ·  ·  ·  ·

想看莫妮卡,贝鲁奇 来自豆友JzqJFNwraU 1 回应 2023-06-17 20:49:45
求95分钟版本 来自PWT 4 回应 2023-06-17 20:49:34
哪里可以看 来自哈哈哈 3 回应 2023-06-17 20:47:46
这片很好,整理下剧情 来自豆瓣倒闭 2022-11-20 16:03:20
怎么看不了 来自豆友FnoOti5iRA 2021-09-03 20:52: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我多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