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 The King (2005)

导演: 詹姆斯·马什
编剧: Milo Addica / 詹姆斯·马什
主演: 盖尔·加西亚·贝纳尔 / 贝尔·詹姆斯 / 保罗·达诺 / 威廉·赫特 / 劳拉·哈灵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5-15
片长: 105 分钟
又名: 上帝的私生子
IMDb: tt0396688
5星
14.3%
4星
48.8%
3星
31.7%
2星
4.4%
1星
0.7%

国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国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五月微蓝 看过 2009-12-13 00:52:08

<上帝的私生子> 我更喜欢这个译名。情节其实很简单,就是一场复仇,难得的是片子的节奏掌控的很好。当然还有Gael的演技,在如此残酷的同时居然还这么冷静甚至坦然。

0 伊麗莎白 看过 2009-04-15 17:33:21

他是个受害者亦或恶魔? 阴暗复仇剧,逾越道德和伦理..难于预料的结局,由于影片没有给出任何交代对于那些突兀的情节我只能感到震惊和不适,也无从理解主人公真正的想法...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原声不错喜欢那段钢琴曲

0 疯眼穆迪 看过 2007-06-13 21:56:29

那音乐配的,真平静,汗,这孩子杀人杀的,真平静,崩溃了

0 雪莉粥 看过 2012-06-13 18:09:43

Gael García Bernal!!!

0 阿的雷 看过 2018-07-22 02:34:00

希腊神话式的演绎。冷峻干净的叙述。干净利落的结尾。唯一可挑剔的是女儿的情绪控制。似乎太平静了。哥哥的死,知道男主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哥哥后的反应,都太冷静了,略可商榷。失去一个儿子才想到用之前不愿承认的儿子来代替,而男主一心只想复仇。父亲职业:牧师的设置,基督教与异教神话的叠加,最后再次回到牧师礼拜的电子公告牌,漂亮。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国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mmm 2008-01-17 10:54:08

人与魔谁是——上帝的私生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可与不可之间的决定往往带着冲动和安慰自己的无穷力量。 他从海军退役还带着一脸的大男孩的模样,可是回想影片的开始,这个还显纯真的退伍军人分明有个计划在心里,只是不知道他原本是要去认亲还是要去杀人。就在被生父拒绝后他也还是一脸的平静,“我只是想来问候一声,仅...  (展开)
高白 2010-03-03 21:38:39

The King:打破规则的本质

太牛了!政治,宗教,复仇,暴力,乱伦...彪悍的一个半小时,看得喘不过气来。 当Elvis戴上用包装纸折成的王冠时,骄傲单纯又不屑地目视着一切,这个开破车住破店干破事儿的私生子变成了上帝的私生子;其后,当他焚烧同父异母的弟弟的裤子,他杀死玛莱丽和她妈,他烧了大房子...  (展开)
melody盛夏光年 2011-06-28 21:13:28

底线

断断续续的看完这一片,也许因为不连贯,所以影片给我的感觉比较清淡。 最近一直在谈论关于爱情底线的问题,人的底线总会被一次次的探底,但是,最终我们还是会有一根最极限的神经,触碰不得,一碰就必定要崩裂。我的爱情底线很低,但是,我不能容忍我爱的人伤及我的家人...  (展开)
文火煨 2006-11-19 19:28:07

难以平静

倒不是说看完的感觉.是在看这部电影的流动时间里.没有猜想结局,却很想继续. 每一次情节的波动都带着明净的音乐,和主角的内心世界相互逆反,又彼此勾结.画面的颜色温和柔静,没有生涩,却有小小的出人意料的构图. 我无从论述这部片子主人的内心世界.也许根本无法触及.可是...  (展开)
霍不乱 2007-01-11 02:40:47

虚弱的宗教意识+虚伪的自由国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e King》-《国王》是又一次美国电影对宗教和人性的反思,这一主题的反复出现,出现在美国电影里,是有其社会根源、政治根源和文化根源的。911之后,美国思想界开始反思自己的文化,重新确立了信仰的地位,道德传统的回归仿佛是在经历一场六十年代自由主义思潮之后的最...  (展开)
Marc 2006-11-09 22:44:11

我们家Gael Garcia Bernal的新片

一部看似明快却深深撼动人心的电影,近100分钟下来,随着故事发展,越看越是让人觉得心里的哪块被卡住了一样,尽管导演已刻意将故事说得那么平静。 片子所讲的是一个从海军退伍的年轻人,凭着母亲遗物寻找到了从未谋面的生父,在遭到对方冰冷拒绝后,不计代价进行复仇...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国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