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之巅 The Summit (2013)

导演: 尼克·瑞恩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thesummit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爱尔兰 / 英国 / 瑞典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10-04(美国)
片长: 95分钟
IMDb: tt2363471
5星
23.3%
4星
49.3%
3星
24.0%
2星
3.4%
1星
0.0%

K2之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K2之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ycyucy 看过 2013-10-02 14:08:17

survive

1 linda蛋蛋 看过 2016-10-15 14:01:07

很不错的户外(半)纪录片,尽管最后浓重笔墨Ger家人采访让片子主动选择立场,而不是记录各方回忆,把评判留给看官,但瑕不掩瑜。从登山者的回忆中看到相互的冲突,也清楚看到大家登上的热情和个人道德底线,人物形象非常真实地呈现出来。大本营里的派对和会议,K2无敌美景,让我相信登山会上瘾。

8 Figlio Perduto 看过 2014-09-14 09:19:54

For every four people who have reached the summit, one has died trying. 女登山家说,“我不仅失去了我的丈夫,还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她最后独自一人穿越了南极,或许这是他们曾经谈起的梦想,或许是她为了纪念她最好的partner与soulmate,没有人知道了。看完真的很难过。

0 mafen 看过 2017-12-24 00:11:08

没有字幕,各种口音加脸盲,还是理不大清整个过程……只知道组织混乱,行程滞后,Pemba好屌……

0 行之 看过 2014-03-21 17:09:39

再酷的东西玩下去也就是那样,不愧是世界上死亡率最高的工作。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K2之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豆腐脑敢死队 2013-11-08 12:23:43

The Meaning of Mountains

登山就是我的生命 访谈EMILY BRENNAN2013年11月17日 Pemba Gyalje Sherpa was part of the group of climbers who, in early August 2008, began the last leg of their summit of K2, a mountain in the heart of the Karakoram Range in northern Pakistan. At 28,251 feet,...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能看 来自小9 2014-05-25 02:07: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K2之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