肮脏的爱情 Dirty Filthy Love (2004)

导演: Adrian Shergold
编剧: Jeff Pope / Ian Puleston-Davies
主演: 麦克·辛 / 阿德里安·鲍尔 / Claudie Blakley / 阿纳斯塔西亚格里菲斯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9-26
又名: 不洁的爱情
IMDb: tt0411291
5星
42.1%
4星
25.8%
3星
25.2%
2星
3.8%
1星
3.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肮脏的爱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微凉儿~ 看过 2006-06-22 21:40:34

很可爱的一部爱情喜剧片。

1 啊千 看过 2023-08-16 23:15:50 北京

我必须要说这部的观影体验并不美好,因为可心老师演得太真实了,让我随着Mark变得越来越焦虑不安,越来越无助。尤其是当他一个人蜗居在阁楼回看结婚录影带时,屏幕上映出他披头散发的样子,以及那双可怖的手,真的让人发自内心的绝望。还有当他把双脚泡在漂白剂里浑身赤裸那一幕,也让人在心疼的同时不禁感叹疾病居然把一个好好的人折磨至此。特别是他的那双眼睛,无辜、脆弱、破碎感能把人直接创飞。而这个故事本身就像是先把... 我必须要说这部的观影体验并不美好,因为可心老师演得太真实了,让我随着Mark变得越来越焦虑不安,越来越无助。尤其是当他一个人蜗居在阁楼回看结婚录影带时,屏幕上映出他披头散发的样子,以及那双可怖的手,真的让人发自内心的绝望。还有当他把双脚泡在漂白剂里浑身赤裸那一幕,也让人在心疼的同时不禁感叹疾病居然把一个好好的人折磨至此。特别是他的那双眼睛,无辜、脆弱、破碎感能把人直接创飞。而这个故事本身就像是先把你的心撕碎,虽然会有纯粹无私的爱将这些碎片重新粘合,但过程的痛苦程度远大于结局的治愈程度。总之不要被片名劝退,只有当你看了之后才会明白这份爱一点也不dirty更不filthy,这简直是最纯真最圣洁的爱。(女主很眼熟所以看了下演员表,她演过哈利波特里哭泣的桃金娘,可心老师真的是从hp的全世界路过了哈哈哈哈哈) (展开)

0 傲慢与偏见 看过 2012-06-27 15:39:54

一个男人由于患上了强迫性神经官能症,生活面临崩溃。可是在这样关键的时刻,他竟然遇上一段意想不到的风流韵事。黑色幽默的故事让观众惊喜连连。

1 心肠已冷 看过 2019-10-15 10:29:41

又是标记影片的一天。纯吸爱豆,五星无关剧情。《Kenneth Williams: Fantabulosa》《Dirty Filthy Love》同样是强迫症,但绝没有人会混淆这两个角色。

0 每天咒李丹丹死 看过 2023-01-19 21:32:14 辽宁

精神病,有露点!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肮脏的爱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kakaka 2006-06-16 13:09:04

有点小意思

自我,所有艺术作品永远的主题。无论套上什么面具,人们总还是要面对潜意识里另一个人的唠叨,对这些,要么遗忘,要么发狂。 不过其实说的是爱情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剧情简介:黑色幽默? 来自俞黛眉 2007-12-03 22:19:57
每个人都会遇到的故事 来自微凉儿~ 2006-06-22 21:33: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肮脏的爱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