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碗瓢盆交响曲 (1983)

导演: 滕文骥
编剧: 滕文骥
主演: 孙淳 / 殷亭如 / 陈烨 / 翟俊杰 / 常蓝天 / 孙敏 / 李威 / 邱谕贞 / 智一桐 / 王大为 / 刘小春 / 童燕 / 文兴宇 / 刘国平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3(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A Symphony of Cooking Utensils
IMDb: tt6645780
5星
15.7%
4星
33.5%
3星
46.3%
2星
3.6%
1星
0.9%

锅碗瓢盆交响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6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unsheath 看过 2011-05-27 16:05:47

挺喜欢看那个年代的影片,也许算是某种怀旧情结吧。那时的人们质朴又简单,无论是矛盾争执还是感情生活,都有些久违的小清新。 孙淳那时还是一个青涩的小伙,让人感叹岁月荏苒;女主真的很漂亮,即使不施粉黛,也是个眉目清秀的标志人儿。

11 上古的埙 看过 2012-02-23 19:05:21

当淳叔还是正太的时候……女孩子都好美呀

2 罗夏 看过 2012-12-14 22:20:29

改编自蒋子龙的小说,蒋子龙总是喜欢写改革开放的事

11 C.F 看过 2011-05-23 21:17:19

牛宏到底喜欢谁啊………… 够随便的,一个结婚了,马上就和另一个约会,没成功就找下一个表白…………

2 momo 看过 2024-03-07 20:07:49 山东

处处想演出时代的先进,处处又透出思想的落后:男主还有女友(没提分手前)在豆腐脑摊就盯着女主看呆了;死活不答应女友复合要求,在女主婚礼后直接回头找女友答应复合;不管在不在上班感情问题直接找到工作岗位去谈……当做时代片看还不错,孙淳太帅、东太后好美~

> 更多短评 2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锅碗瓢盆交响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风与大 2022-04-28 19:53:35

职场得意,情场失意

两条故事线:职场得意,情场失意。一边是推行改革的年轻经理拯救惨淡的饭店(简直是中国政治的一个微缩图景),另一边是他追不上女神只能另找替代的情感处境。他内向沉默的性格一方面显示出他是一个善于琢磨思考,不大鸣大放的务实领导;另一方面这种隐忍似乎又有一种禁欲的特...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锅碗瓢盆交响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