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三人行 You, Me and Dupree (2006)

5星
5.2%
4星
15.1%
3星
61.0%
2星
15.6%
1星
3.2%

同居三人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桃涩桃涩 看过 2007-11-03 14:42:52

欧文~~

2 薇羅尼卡 看过 2006-11-28 11:02:52

典型好莱坞

2 Cao 看过 2008-04-25 13:04:20

terrible friend

0 高压电 看过 2011-02-17 23:04:44

电灯泡的故事

3 ibelieve 看过 2010-09-04 21:59:40

就……主角不帅,剧情一般。

> 更多短评 4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同居三人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夜观风 2008-02-01 17:58:09

第三者

Owen Wilson总是演这样的一类人,玩世不恭、游手好闲、无所事事,还到处坑害别人。朋友之间的感情有时候会比恋人坚固,但如果遇上了这么一个主,任谁也会受不了。 这类电影中总是喜欢这样表现这种人物,前半段这个人什么事都做不好,将自己,甚至别人的生活搞得一塌糊...  (展开)
大响马 2007-01-02 11:24:15

搞笑也会遭到疲劳

欧文·威尔逊这个家伙又来了,闹完婚礼傲客又来新婚傲客了。说实话《婚礼傲客》那个片子我本来就不觉得怎么搞,这部《电灯泡/新婚奥客/同居三人行/You Me And Dupree》也是一样. 欧文·威尔逊这个家伙长的倒是很有喜剧效果的,但就是没有金凯瑞来的搞笑。这个片子里面荒诞夸张...  (展开)
TomCruise野 2012-11-03 00:44:08

信任很重要

信任很重要,无论谁对谁,爱人对爱人也好;交流,大家需要沟通,互相隔膜,抹不开面子,最终会造成越来越大的误会!  (展开)
Adrian Zhu 2012-02-14 23:31:44

儿戏

从“奥客”这个名字上可以看出,这部影片的推广路线是想延续男主角欧文·威尔逊上个大卖影片《婚礼傲客》的残余影响力,欧文·威尔逊这几年在众多影片中的“搅局者”形象日渐清晰,一个稍具哲学意味的银幕典范看来是要呼之欲出了。 然而本片的商业成绩是无法跟《婚礼傲客》相...  (展开)
Samantha 2019-09-22 23:52:06

Owen Wilson + Michael Douglas!

可能有點難以置信,但我真的很喜歡Owen Wilson! 這部作為他跟Kate hudson的定情作算是中規中矩。 男主角Dupree是Carl的best friend, 也是他結婚時的best man! 因為出席婚禮而被公司解僱,Carl因為不忍心好友寄住在酒吧而把他接回家stay for a couple days! 但卻因此而鬧出一連...  (展开)
2011-02-27 11:04:38

卡尔+精神=卡尔精神

这部电影我觉得挺好看的,我的体会有三点: 1、卡尔, 专业职场人士 + 软弱。 结婚后被岳父大人提拔做为地产公司首席设计师,表面不错,实则一点权力都没有,处处听从岳父的摆布,比如连岳父提出的为在建的一个没有种一棵橡树的社区起名为橡树小区他都不敢质疑,尽管卡尔...  (展开)
PrinceAlbert 2009-01-23 22:26:49

追还是不追?

人们欣赏Dupree,人们喜欢Dupree,但是很少人能成为Dupree,在你的名字后面加上“nism”,多么有创意的生活态度啊~“我目前还没有事业,我的事业就是我的生活”,我觉得可以把问题归结为,当你要追求某些目标的时候你就要学会放弃,多数是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有习惯,但是你的...  (展开)
醉酒看狗 2007-07-05 20:04:40

没想到都是负面的评论

这部电影我看了觉得还可以,不算上乘,也算不上垃圾。每个人的角度都不同,一个16岁的高中生和一个36岁的一家之长肯定不会有对于这个的共鸣。我对其中最有体会的是两个:家庭>工作,name+ness。有不少启发。  (展开)
张小闲儿 2006-12-04 15:13:11

适合下午茶时间

趁着周日下午在家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功夫,翻出了这张买了一阵的盘,开始喝着酸奶,慢慢欣赏~ 在看到差不多快1个小时的时候,已然快看不下去了...因为似乎没有什么太值得我牵动嘴角,哈哈大笑的情景出现...但明明说是幽默戏剧片吗,不能这样对不起我们这些欧美剧的"粉丝"啊.. 就这样,...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讨论区   ·  ·  ·  ·  ·  ·

开头挺棒的 越看越操蛋 来自yoyo 2012-10-01 17:23:43
一个细节 来自开花的刺 2 回应 2011-09-08 14:03:39
那个酷爱A片的损友是《一夜大肚》男主角? 来自Danys ┇┇ 蓄须专用 2 回应 2010-07-13 09:51:28
女主怎么是个灰机场呢 来自豆瓣匿名网友 2010-04-23 20:59:10
生活情景剧,全当练习听力了。 来自Bob 2006-12-03 10:45: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同居三人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