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匪情怀 Gamle mænd i nye biler (2002)

导演: Lasse Spang Olsen
主演: Kim Bodnia / Tomas Villum Jensen
类型: 喜剧 / 动作
官方网站: http://www.gamlemaendinyebiler.dk/gamle/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语言: 丹麦语 / 瑞典语 / Serbian
上映日期: 2002-07-12
片长: 95 分钟
又名: old men in new cars
IMDb: tt0246692
5星
17.4%
4星
33.7%
3星
38.0%
2星
5.4%
1星
5.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盗匪情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五花肉 看过 2012-06-05 15:40:10

要动作没动作 要喜剧没喜剧

0 Ziggy 看过 2011-11-26 20:52:09

以前下载过,因不喜欢而删,以为没看过,又下了又删了。第二次下的同时,还下了财色惊劫。没想到后者竟是翻拍前者,而前者下载两次都因不喜欢而删。天意要我看新版啊!

0 王福 看过 2012-07-09 20:48:27

丹麦人真是咸蛋黄……

0 JC MU 看过 2011-07-17 21:14:27

真能闹...- -

0 打遍天下不还手 看过 2021-10-11 22:48:24

边听着丹麦语,边看着英文字幕,能有什么好的观影体验。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盗匪情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zj@99 2019-11-03 20:43:27

北欧人民和英国人一样的闷骚冷幽默,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1,哇,北欧人民和英国人一样的闷骚冷幽默,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2,不单身男主,电影中的男主两个手下和干弟弟以及其女友也刻画的很细致,甚至那个道具化的电工师傅武克。3,看电影过程中一直在琢磨这个男主眼熟眼熟眼熟啊!妈蛋,是谁啊想不起。一翻豆瓣,哈哈,不就是杀死伊...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鹿之山 2 回应 2021-09-28 12:51:35
这才是真正的黑色幽默 来自gipsymoth 2008-04-09 11:50:30
爆搞笑 来自贰师兄~RIO 2006-08-21 23:17: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盗匪情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