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差馆 7號差館 (2001)

导演: 邱礼涛
编剧: 雷宇扬 / 邱礼涛
主演: 许志安 / 李丽珍 / 雷宇扬
类型: 悬疑 / 恐怖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1-08-30
片长: 91分钟
又名: Nightmares In Precinct 7
IMDb: tt0313403
5星
9.6%
4星
19.8%
3星
56.9%
2星
11.7%
1星
2.1%

7号差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08-08-25 16:43:53

给情报科小杰 给你全给你

28 鱼丸粗面 看过 2009-06-21 02:29:00

导演狠心到让李丽珍被集装箱压死。

1 AlphaDiao 看过 2012-09-28 17:50:01

高中吧。当时大受感动。

0 锡罐头 看过 2009-09-30 20:06:53

为题而文

0 荔枝超人 看过 2008-10-25 22:46:55

OK的

> 更多短评 3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7号差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換襪喪誌 2013-06-10 17:13:03

电影比封面好

这部电影是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封面比较俗套,名字也看不出什么亮点,但宣传口号“连环少女奸杀案”把我吸引住了,再看主演阵容里有李丽珍,顺手就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态点进去看了。 故事没什么新意,大概的情节发展都能猜到,而且画面也不怎么恐怖,甚至连悬疑也做得不是...  (展开)
狮子大人 2012-07-21 13:00:59

人总是在错过种种美好

很久之前就翻过7号差馆CD封面,一直以为只是不垃圾电影,直到今天看了它才发现这是部让我眼前一亮的电影. 人生有种种的无奈,人们总是在患得患失.总是在想,如果有机会重来一次我会怎样.其实重来一次又会有其它种种不可知因素. 我猜到了结局,女主角会死,但没想到会是这样死.那个变...  (展开)
woo 2008-06-24 20:22:52

命运

一直很喜欢这片的导演,比如说他的{人肉叉烧包}{伊波拉病毒},很疯狂,但是很过瘾,相对来说,这片要弱很多,但是片子还是有不少亮点,喜欢女主角的清醇可爱,多想找个这样的女朋友,那是多幸福的事情啊. 所以最后女主角死去,我们也才会如此的心痛和无奈.明知道自己的最爱要离去 ...  (展开)
乌加特之眼 2022-05-19 19:15:16

【7号差馆】——邱礼涛献给世纪交替的温情之作

对这部电影的最深刻记忆一直停留在昏蓝暗沉的滤镜镜头和结局那个突然的悲伤结尾。这也是我对许志安最有好感的一部电影,当他不苟言笑的时候,气质是真的很契合这部电影的氛围。 今晚重温此片,也算是拔草。 这部电影的剧情并不复杂,但是很多桥段设计、叙事技巧、表演方式和拍...  (展开)
干小部 2008-12-15 00:13:15

想到 茶舞

中间不时闪出 “xxx前”,还我以为整部电影是在用倒叙的结构。比如第一次出现“20个月前”,许志安昏迷中醒来,我以为片头许志安中枪是他醒来之后过了20个月又一次中枪,误解整部电影是那种人无法逃脱宿命安排的调调,随着后面几段时间提示,越看越不对劲,到了中后部分才知道...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钱布 2008-06-15 12:19:34

结局很不错

关于那个变态杀人狂 以及其他一些剧情没什么好说的 但这个结局我认为很不错 这也是为什么给4颗星的缘故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沒人覺得兇手該是那個法醫嗎? 来自Krizz觀影實錄 2023-04-06 02:27:20
求问大家,片子吓人么? 来自夜里的孤独患者 1 回应 2023-03-07 01:04:46
感觉凶手另有人 来自lemo 2 回应 2020-06-18 17:05:17
和鬼说今晚见 来自selfredemption 2009-03-22 00:24:45
其實本片一直打出時間說多少個月前有什麼意思? 来自CKF 1 回应 2009-03-22 00:13: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7号差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