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门 龍虎門 (2006)

导演: 叶伟信
编剧: 黄子桓 / 黄玉郎
主演: 甄子丹 / 谢霆锋 / 余文乐 / 董洁 / 李小冉 / 元华 / 陈观泰 / 释彦能 / 阮民安 / 邓萃雯 / 梁洛施 / 官恩娜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6-07-28(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片长: 94分钟
又名: 龙虎三皇 / Dragon Tiger Gate
IMDb: tt0482930
5星
5.3%
4星
16.2%
3星
55.1%
2星
19.7%
1星
3.8%

龙虎门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龙虎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07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罗星月 看过 2010-05-23 14:41:13

相比较上一部改变自港式功夫漫画的《风云》,似乎并没有多少进步,只不过这次打斗的场面更真实了些,当然在特技上也有了进步。至于其他方面,诸如情节的简单、场景切换之间的突兀、语言和表演的做作等等方面,还是一点都不逊于前辈。还有那个通红的画面,不知是刻意为之还是视频版本缘故,简直让我无法

138 张小北 看过 2009-09-26 22:30:38

没甄子丹我根本就不想看这片儿

2 的云 看过 2011-01-09 21:14:18

动作上完全没质感,最近看烂片看到爆,麻木了快。

109 巴喆 看过 2012-01-12 19:40:05

武戏仍旧出色,文戏可完全忽略。

53 超级英雄发骚友 看过 2018-08-10 20:40:38

这分明是武侠电影啊,夸张而华丽的武打设计,甄子丹关于武打暴力美学确实有一套!看得让人热血沸腾,虽然有些效果夸张了点...不碍事,毕竟是香港漫画改编过来的动作电影,就得这个味! Android

> 更多短评 86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虎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梅斯布 2006-07-29 00:58:18

十年轮回

一九九○年,徐克的《笑傲江湖》公映。影片一改张彻、胡金铨时代经典武侠的硬桥硬马路线,更多的引入了动作美学和特技效果。电影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至今仍被奉为经典。 两年之后,徐克的力作《新龙门客栈》更是将“新武侠”的灵动飘逸发挥的淋漓尽致。就此,充满现代电影视觉...  (展开)
路人X 2006-07-30 21:26:06

不正经看龙虎门

1.龙虎门有三个男主,王小龙真子弹,王小虎蟹挺疯,石黑龙雨问了,最后王小龙对石黑龙,你也叫阿龙,要不改叫阿豹吧。我不由大乐,龙虎豹阿。同去的小妖mm也乐,我真想问她为啥乐,是否和我乐的一样。 2.看完后,waits遗憾的说,这片子小孩子看很喜欢。我遥想当年少林寺让很多...  (展开)
Noyaclaire 2017-05-16 18:20:20

夸张的动作特效片

不知道看完的人,有没有和我感觉一致的 说是动作大片,我以为是打得酣畅淋漓,男性荷尔蒙爆棚的电影,看这阵容就应该是这样的走向啊喂。 但是,这位导演其实我不太熟悉,他的近景镜头是不是用得过多了啊喂,我要看腿看胳膊看全身看淋漓尽致的打斗啊,导演,冲着这个简介这个宣...  (展开)
广陵散人 2006-07-28 20:56:05

真正的猛男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从<杀破狼>之后就很期待<龙虎门>,因为觉得甄子丹的武打风格是我第二喜欢. 中国的功夫片,大概可以分为成龙的谐趣,李连杰的帅气,和甄子丹的刚猛。其中,成龙大哥已经过了五十迈向老年,再搞谐趣就有些老顽童的为老不尊了。而李连杰的帅气和正气,看多了容易审美疲劳,并且《霍元...  (展开)
Mr.杨 2012-06-04 22:10:33

《龙虎门》告诉我,做人要正义

我没看过同名漫画,也不知道电影和漫画有什么不同。但就电影本身来讲,我看得很兴奋。不管怎么样,电影始终表达出了一个单纯、美好又简单的漫画世界。传达出的东西也是健康和积极的。二次元的漫画世界就是这么简单又纯净,不会像现实世界那样复杂、肮脏和黑暗。所以何必在意什...  (展开)
kington 2006-08-09 21:46:31

《龙虎门》:打出你武侠梦中的降龙十八掌

前些日子在搜狐看到关于八爷的一篇新闻采访,当八爷谈及动作设计时有这么一段话: 看武侠书时,看到“剑花朵朵”几个字就会想:“这电影中怎么表现呢?”袁八爷昨日在记者面前用一只手比划着动作,但还是笑着败下阵来:“太难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剑花朵朵。” 袁和平这段话道...  (展开)
青痕 2006-08-09 15:25:52

功夫当道,斯文靠边

这是一个浮躁的时代,资讯传媒在无意中主宰了我们判断、审视甚至是静心思考的能力。还在几天前的农历七夕,鄙人也受了媒体的煽情狂轰,于是一个劲地和家里那口子叫上了劲,非要对方有点小表示来以示纪念这个浪漫的节日:“你就请我看场电影好吧,什么片子都无所谓。”无奈他软...  (展开)
火神纪 2018-10-21 23:57:15

《龙虎门》:煸情有余却劲道不足

《龙虎门》:煸情有余却劲道不足 (文:火神纪) 1.始。 原谅我越来越疲弱的审美触觉。如果让我选择我最喜欢的改编自漫画作品的电影的话,也许我宁愿依旧选择三池崇史那部血腥味极重的《杀手阿一》而不愿意选择叶伟信的这部《龙武门》。 时代感的抛离让我始终没有办法纯粹地去接...  (展开)
叶大开 2006-07-28 21:47:02

龙虎门,新龙门客栈

昨晚在这个城市首映,赶新鲜就去看了,反正有邀请函,影院是人山人海,影院为了这部夏季大片还准备了一个什么活动,看到有穿练跆拳道衣服的小孩在准备着,看样子是配合这部号称十年难以逾越的功夫片准备做什么表演。 一个人比较适合看这样的片子,因为没有什么剧情需要分析,也...  (展开)
郑大少 2021-08-23 23:39:23

一场港漫的动作盛宴

叶伟信绝对是甄子丹演艺生涯的一个贵人,或者说,他是最懂甄子丹的导演,自《杀破狼》横空出世后,大家才突然意识到,甄功夫的时代要来了!一个人想要引领某个领域的时代脉搏,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时也命也,非一人之所能!进入21世纪后,成龙大哥逐渐老去,急需转型,而...  (展开)

> 更多影评 12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虎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