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舞 スローダンス (2005)

导演: 永山耕三 / 平野真 / 成田岳
编剧: 卫藤凛
主演: 妻夫木聪 / 深津绘里 / 藤木直人 / 广末凉子 / 小林麻央 / 西野亮广 / 蛯原友里 / 小泉孝太郎 / 浅野和之 / 温水洋一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5-07-04(日本)
集数: 11
又名: 爱情慢舞 / 慢波舞 / Slow Dance
IMDb: tt0481050
5星
22.1%
4星
47.6%
3星
27.6%
2星
2.4%
1星
0.3%

慢舞的分集短评 · · · · · ·

慢舞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慢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6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美丽新世界 看过 2009-05-25 00:21:54

與深津小姐定情作。

14 瓜。相信这个世界很变态。 看过 2008-07-20 23:29:05

我喜爱聪,喜爱凉子,也有点喜爱藤木大叔,但我不爱深津。

1 渭川 看过 2010-01-15 20:38:06

冲着妻夫木聪看的,几年前看了个开头,没看下去;现在再看也还是没什么感觉,太slow了吧,或者说。改天去补个《东京爱情故事》,既然都说是同个导演了,找本片子让自己感动感动

10 Sai. 看过 2008-07-03 17:02:19

深津绘里

2 芋圆4号 看过 2010-10-11 16:22:12

大爱卡司!!

> 更多短评 4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慢舞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湖都 2007-12-05 10:08:47

slow life

本是冲着妻夫木聪才去看这部日剧,相比近期大家火红追看的野猪大改造、偷偷爱着你,这部slow dance似乎显得默默无闻了很多,很难相信它是月九剧。 slow dance没有惊心动魄的爱情,没有王子公主,富家女与贫穷汉的童话,故事只围绕四个平凡的都市年轻人展开,剧情发展也不紧不慢...  (展开)
地球军护卫队1 2009-08-07 22:54:03

慢慢的爱情悄悄迷住不再青春的我

在遇见你之前,我的人生属于慢行道,我虽然不在意窗外的风景,也不会留心自己身边坐的人,但是就是这样漫不经心的我始终犹豫着,在慢速车道上走着属于自己的,与别人相似的路。还记得吗?老师的一句话,让我有了想要追逐梦想的勇气。如今梦想已经渐行渐远了,但是那句话却一直...  (展开)
莫邪 2007-12-29 23:25:54

Slow Dance

深津绘里是我喜欢的日本女演员,从《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开始我就非常喜欢,她紧贴头皮的直发、面颊上的痣和高颧骨给人以执著、笃定的气质。她的眼角有皱纹、黑斑,非但没有减少她的美丽,倒是平添了几分真实和质朴。 她是越老越有味道的女人,记得《青春无悔》里那个想做...  (展开)
Michelle 2006-09-19 00:09:56

其实是一部不错的片子

为了小聪而去看的。虽然另外三个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意外得喜欢。 小聪还是一如既往的性格。 一开始并不顺眼的深津似乎也渐渐可爱起来。 一直觉得小聪很适合这样的角色。 认真,正直,有一点小小的固执,却在关键的时候,让人感到温暖。 我是小聪迷~hoho~ 同学说是一部拖沓...  (展开)
某J。624 2013-12-19 15:52:29

Slow,slow,slow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05年。 2005年是很多日剧饭心心念念心满意足的一年。 最美不过隼龙的《极道鲜师2》; 大神配雅人大叔、上野树里和户田惠梨香都还是只配角的《引擎》; 一度火爆的《电车男》; 松本润、小栗旬、松田翔太同台唱戏的《花样男子》; 福田麻由子、志田未来、夏帆跟天海佑希玩暗...  (展开)
口袋_肥力士 2011-02-24 22:17:27

温开水般的爱情物语

姚非拉的漫画用80℃做标题,说他喜欢80度一般的爱情,未满却热情。 想一想,这个故事大概也是这样。 这是一个讲述看似无法在一起的两个人在相处中慢慢擦出爱的火花的故事。cx的宣传语是这样写的,故事的两个人曾经是师生关系,怎么嗅出了禁断的味道? 当然不是这样。两个人再...  (展开)
耳朵。 2010-05-05 22:23:59

Good Time。

如果说,痛苦是无法沟通的话, 那么, “人生的重大决定,是不是在绕远路呢?” 没有预料到人生重大变故和挫折的自己,曾经沮丧得不可自已。然而看着剧中31岁的深津绘里,那种慢慢的步调,心里会安静下来。 男生不爱看日剧实在太可惜了。 恋爱开始的时候请看ORANGE DAYS。 ...  (展开)
gardenia 2012-10-14 23:56:53

real

慢慢 不是心灰意冷 是一点点 一朵朵 被春雨淋湿 我好期待那样的春雨 可是又觉得自己失去了那样的机会 常常我们会在内心盘旋 好像剧里的人 不是一见钟情 也没有一直不变 只是随着心的指引 带我走向你 慢慢 没关系 错了 没关系 终有一天 像柏拉图描绘的那样 灵魂的另一半 不知不...  (展开)
黑黑 2010-01-26 18:53:30

妻夫木聪

从这部剧,我深刻了解了妻夫木聪迷,真的长得好帅,精致的五官,在剧中也是讨喜的角色,好喜欢好喜欢! 广末凉子,也是一个很有特色的美女,比较凄惨的就是年长的深津绘里,年过三十的女人,没有感情的滋润,一心扑在事业上,明明很努力很认真,但不得不承认,虽然经常用大笑...  (展开)

> 更多剧评 2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慢舞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