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威胁 Deep Threat (1977)

导演: Zlatko Grgic
编剧: 多恩·阿里利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上映日期: 1977
又名: Mer mère
IMDb: tt0225488
暂无评分

深度威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青雪羽壳 看过 2006-02-20 21:35:00

活活,居然只有我一人看过

0 喘喘 看过 2013-11-09 22:02:24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5882009i56129251.html

0 萌萌 看过 2023-02-02 17:38:34 吉林

红色星球一分为二,阴阳平衡,生命开始形成。起初只有植物,然后动物出现,海洋中开始形成食物链。因为生存压力上升,海洋动物开始登上陆地,从鸭嘴兽到哺乳动物,从灵长类最终发展成智人。大型野兽时刻威胁着人类的生命,人类约会使用工具得以生存。工业时代到来,城市化加速,人类开始疯狂开采资源,排放废气废水污染环境。人类发现了海洋中的宝藏,开始开发海洋,于是污染从大陆逐渐转移到海洋,海底的生态平衡被破坏。最后人类... 红色星球一分为二,阴阳平衡,生命开始形成。起初只有植物,然后动物出现,海洋中开始形成食物链。因为生存压力上升,海洋动物开始登上陆地,从鸭嘴兽到哺乳动物,从灵长类最终发展成智人。大型野兽时刻威胁着人类的生命,人类约会使用工具得以生存。工业时代到来,城市化加速,人类开始疯狂开采资源,排放废气废水污染环境。人类发现了海洋中的宝藏,开始开发海洋,于是污染从大陆逐渐转移到海洋,海底的生态平衡被破坏。最后人类拔掉了地球的塞子,帕特农神庙、大本钟、比萨斜塔、埃菲尔铁塔、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都被漩涡吞噬,暗示着人类文明走向毁灭。人类文明来源于海洋,最终也在海洋中走向灭亡。人类才是地球上的深度威胁,能毁灭人类的只有人类本身。塞子塞上,露出了地球的颜色,警告着我们要保护环境,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文明得以延续。 (展开)

0 cüe 看过 2022-01-02 15:51:33

the sea has its own laws and man is accountable.

0 念念念、想 看过 2020-02-11 13:53:21

https://m.youtube.com/watch?v=cLKGvYmK9xM Android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深度威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深度威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