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剧场版:大活剧!雪姬忍法帖!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活劇!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 (2004)

导演: 冈村天斋
编剧: 岸本齐史 / 隅泽克之
主演: 竹内顺子 / 杉山纪彰 / 中村千绘 / 井上和彦 / 甲斐田裕子 / 矶部勉 / 铃置洋孝 / 唐泽润 / 金子力 / 西川几雄 / 高濑右光 / 宝龟克寿 / 仲野裕 / 古泽彻 / 田中完 / 渡边英雄 / 高阶俊嗣 / 细野雅世 / 重松朋 / 大塚周夫 / 石冢英彦 / 美山加恋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4-08-21(日本)
片长: 83分钟
又名: 火影忍者:雪姬忍法帖 / NARUTO the Moive: Snow Princess' Book of Ninja Arts
IMDb: tt0476680
5星
15.0%
4星
30.9%
3星
46.8%
2星
6.3%
1星
1.0%

火影忍者剧场版:大活剧!雪姬忍法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73 条 )

热门 /  最新 / 

30 回忆与否之 看过 2016-10-31 10:12:52

当年看得一腔热血,很多情节记忆犹新,如今当然要给不少感情分。标记时也犹豫了一下是否应该再回看一遍,再三考虑后,还是决定不看了,直接写点东西吧。毕竟如今已不忍心再看,再看的话也不会有当初的那些感觉了,要是再发现些什么漏洞槽点的,估计童年又得毁了。如此想来,不禁想到这几年我也变了很多

5 望仔放弃减肥了 看过 2010-02-03 10:30:06

民工漫里少数看过的剧场版了……

4 arisu 看过 2011-08-13 22:06:27

ㅎㅎ 就是看了雪姬的预告片开始追火影的

5 麦子 看过 2009-11-05 08:53:18

不错

9 古伦木 看过 2011-08-13 23:07:53

我看的中文配音……

> 更多短评 18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火影忍者剧场版:大活剧!雪姬忍法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Lea | 等待光。 2008-06-29 22:13:45

从《火影》学到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不会放弃的,只要我这条命还在,我就会尽我的全力,然后我一定能开拓新的道路。来吧,向着那道彩虹的方向前进吧. ——风云公主 放假,除了每天早上放胆做做侠女梦,当然少不了把错过的动漫补一口气补回来。这次...  (展开)
Tamsinˇ王筱筱 2010-02-19 00:26:27

重拾火影

四年后重拾火影,选择剧场版第一弹『雪姬忍法帖』。04年的作品。之前看火影都以追漫画为主,TV版为辅,故事情节已经非常紧凑,加之同时在追其它几部漫画,因此从未在意过剧场版。 看到『雪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期待白的出现,结果证明我想太多,第一弹总还是以鸣人为首的主...  (展开)
黒目 2018-07-23 16:45:53

十年后的重温

小学看的,印象最深的几幕: 风云公主策马越过有自己画像的广告牌,鸣人在下面仰视。 小雪在酒吧借酒消愁时,盯梢陌生男子的手部动作,紧张又压抑的镜头。鸣人及时出现后与小雪的互动,二人表情动作十分有趣,很细腻的作画。 结尾处冰镜投影的巨大影像:儿时的小雪说要成为正义...  (展开)
京书 2021-08-15 22:47:11

七彩螺旋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没什么事,看书看的也有点累了,就想放松一下,在豆瓣看见火影就心动了。 剧场版都是小时候看的,剧情都忘了,再加上都没有标记条目。索性就打发时间再看一遍 这是第一部剧场版,04年的电影,全名《大活剧!雪姬忍法帖!》。其实内容就是一个鸣人帮助落魄公主复国的老套故...  (展开)
嘟嘟噔噔 2019-02-19 08:52:19

风花小雪的复国之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04年的片子,2019年在多瑙上无意看到了就拉着先生重温了一遍。还是像15年前看时一样感动。 回来豆瓣看到无数差评感到吃惊,仔细看了很多评论就明白了些什么。很多人没看过火影 当作一部独立的电影看 看不懂 是正常的 这部片子对于未看过正片或对火影只略知一二的观众不友好的衍...  (展开)
豆瓣是这样的 2018-12-19 14:11:09

雪姬,春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剧场版说到雪之国没有春天,我就知道鸣人和公主会给这个国家带来春天。当怒涛说风花家的秘宝时,我就知道秘宝一定是春天。真是俗套的剧情。只是鸣人一次次倒下再爬起来,公主把那一刀刺向怒涛,还是觉得心跳漏了一拍。人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放弃。哪怕感觉毫无希望,心里也一...  (展开)
画蛇点睛 2020-10-02 20:09:35

逃避现实看火影

情绪低落的时候,适合看火影,原因在于呐撸托总是一副胸怀大理想、满口仁义道德、动不动就开始讲道理的样子,忽然间会让你暂时隔离与现实社会之间的关系,当然了,这样的人也只能存在于影视作品中,你也应该明白这样的性格在现实中是无法成为领袖人物的,这或许也是漫画编剧的...  (展开)
ELLEN 2007-05-30 11:53:55

DON'T CRY

自从上班之后,就很少看漫画了,一是没有太多时间去看,再就是周围真的没什么资源. 网络真是个好东西,他可以带你所有你需要的资讯,偶本来是在网上在线看<PB>的,偶然看到在线动漫,而那个页面NARUTO占了2/3版面.鸣人笑的傻傻的,但是却是我喜欢的那种笑脸.点开一集看,其实最...  (展开)
飞翔的米老鼠 2006-11-15 11:02:56

有一种力量叫温暖

喜欢火影里的很个人,鸣人、我爱罗、自来也、卡卡西、鹿丸..... 孤独的背后,有一种叫温暖的力量  (展开)
Solo兴高采烈的 2007-11-06 13:24:25

音乐很好==+

音乐确实不错==+ 为了给鸣人一个露脸的机会,佐助居然喊道:交给你了! ==+剧场版就是为了圈钱的果然没错==+ 火影看了第一部就没继续追了,一直不喜欢小樱。另外居然让我爱罗死了……不知道岸本在想什么==+估计后来为了人气,居然把我爱罗复活了……这,这,为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是我错过了什么吗? 来自木之凌 1 回应 2023-12-27 19:52:23
最后卡卡西为什么做出那个表情呢? 来自听霜书生 2 回应 2021-01-01 13:35:02
怎么看,身为大学生的感到深深地耻辱 来自我 有故事, 你 1 回应 2019-07-06 19:17:37
名人 来自豆友195263027 2019-04-20 21:04:42
为何看不了 来自守ヾ鹤 2019-04-05 22:38: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火影忍者剧场版:大活剧!雪姬忍法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