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的高卢人 The Dying Gaul (2005)

导演: 克雷格·卢卡斯 Craig Lucas
编剧: 克莱格·卢卡斯
主演: Peter Sarsgaard / Patricia Clarkson / Campbell Scott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8-27
片长: USA: 101 分钟 / Canada: 95 分钟(Ontario)
又名: The Dying Gaul
IMDb: tt0384929
5星
17.8%
4星
40.3%
3星
37.2%
2星
3.7%
1星
0.9%

垂死的高卢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TORO VAN DARKO 看过 2010-05-01 01:19:56

故事出乎意料的有趣,Peter Sarsgaard果然是个很有魅力的演员。片中某角色也的确是自作孽不可活。

5 LORENZO 洛伦佐 看过 2011-03-21 20:33:07

平实的对话里字句饱蘸着情欲,三人关系微妙异常,却绝非都市传奇,只是一场爱欲角力。演员演技飚飞,真实世界莫过于此。Peter演的小gay和女主的对手戏很是精彩。哎,其实是有过类似经历,所以感触更深。

2 齊克斯尼力佐飛 看过 2011-02-27 18:46:13

好,好诡异,是不是可以也叫《腐女之死》呢?

2 非常突然 看过 2010-07-24 15:12:58

很压抑的片子,只记得主角对着电脑打飞机

1 ryan 看过 2010-10-24 00:54:36

剧作家写的剧作家的故事 台词很文学 所以有时候没听懂 从创作上看 我认为是先有框架再有情节 不得不剧透了 片中被要求改剧本 因为同志片不是主流不卖座 跳出来看本片 同志角色加上三个邪恶主角加上小孩死亡的坏结局 我想不出来还有什么题材比它更不卖座?结尾主角摆出垂死高卢人的姿态也很屌

> 更多短评 1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垂死的高卢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LORENZO 洛伦佐 2011-03-22 10:09:38

谁不曾如此道貌岸然

无字幕裸听,理解偏差请见谅。 电影中演员的演技和配乐都其实很不错,无庸赘述。瑕瑜互见的部分莫过于剧情,这是一个很难讲透讲深刻的故事,因为电影中的故事其实影射的莫不是每个人内心中的那些伪善。回过头来看这电影中的三个人,道德观上根本无法高下立判,每个人都是如此...  (展开)
自然醒 2006-11-01 23:16:37

垂死的边沿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非常震撼. 垂死的高卢人,不要以为是描叙法国人的历史.如果揣测编剧及导演克莱格·卢卡斯(Craig Lucas)的意思,我想他是想借那尊有名的雕像,象征一种状态,被征服,被强制,挣扎,不屈,面对死亡.... 一个剧作家卖出了一个100万美元的剧本,虽然他本身的才华...  (展开)
K 2014-04-09 19:23:37

电影之外:关于原作

电影名称来自希腊化时期由帕加马(Pergamum)王国艺术家创作的雕塑作品。原作已佚,后有罗马人的复制品,今藏于意大利罗马卡比托利欧博物馆(Capitoline Museums)。 高卢人是罗马人对入侵罗马的强大北方民族的称呼。居住在法国等地的高卢人,其中一支南迁到小亚细亚一代并不断...  (展开)
厄庇墨透斯 2007-02-13 22:15:00

一起玩花招

《傲慢与偏见》的夏洛特说,婚姻幸不幸福只能碰运气,结婚前对对方了解得越少越好。诚不我欺。其实,结婚后也别太自信。所有的玩火都是“小赌怡情”的放纵,只是没想到到头来总是搬石头砸大家的脚。还有句话就是,自作自受。  (展开)
T.T推荐 2007-06-14 22:21:40

来自田原BLOG的相关评论

The dying gaul是古代的雕塑,一个垂死的高卢人。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些大的照片,虽然是平面的都已经能感觉到这座雕像的力量,身体的姿态和纹路都透着生命的气息。 同性恋编剧Robert写了一个叫做《the dying gaul》的剧本,被制片人Jeffery看中,希望花高价购买剧本,但他提出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我有1080p中字 来自肖恩沃德 2020-07-07 21:37:00
问两个问题 来自Dean 4 回应 2019-02-14 09:11:06
片名“垂死的高卢人”不妥 来自K 2013-04-16 22:10:24
电影是2005年的么? 来自(๑•̌.•̑๑)ˀ̣ˀ̣ 2011-09-04 01:20:19
封面有恐怖片的错觉 来自 2010-08-02 10:14: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垂死的高卢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