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 Un pont entre deux rives (1999)

导演: 弗里德里克·奥伯汀 / 热拉尔·德帕迪约
编剧: 弗朗索瓦·杜佩洪 / Alain Leblanc
主演: 卡洛尔·布盖 / 热拉尔·德帕迪约 / 夏尔·贝尔林 / Stanislas Crevillén / 多米尼克·雷蒙 / 梅拉尼·罗兰 / Michelle Goddet / 克里斯蒂亚娜·科昂迪 / Agathe Dronne / Gérard Dauzat / Pierre Louis-Calixte / Jean-Luc Mimault / Emilio Corea / Manuela Caino / Joël Coquet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99-04-07
片长: 95 分钟
又名: 偷情桥 / The Bridge
IMDb: tt0191610
5星
11.5%
4星
29.5%
3星
55.1%
2星
2.6%
1星
1.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0-03-25 14:42:17

“你现在看电影还哭吗?”“不”“我以前不会哭,可现在懂了”米娜告诉我们,她不属于这个婚姻,也不属于这座城市。一部邪恶的电影,颠覆了《廊桥遗梦》,以丈夫的角度来看待妻子和第三者。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结尾,夫妻变成了陌路的朋友。

1 bayer04 看过 2009-02-27 23:34:00

Melanie Laurent从影第一场戏居然是对Carole Bouquet

1 浴佛 看过 2016-11-26 13:14:52

因为怀孕而结婚又因为不爱而而分离,这里面除了探讨婚外恋,那对小男女主角在看到成人世界的虚伪后也毅然地踏上了自己的旅程

1 玉烸汐謿 看过 2010-05-26 21:53:01

给还行的原因是,它没有廊桥隽永,但是却不失自己的个性,就像美娜,虽然会被所谓的道德诟病,但是她的个性和她的追求是无可厚非的,人都是个体,放在集体的眼光里自然就格格不入了。

0 鱼是鱼的鱼 看过 2017-04-23 21:24:54

你们法国人对偷情这么包容么=。=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龙小姐 2010-04-03 15:20:33

电影《廊桥遗梦》与《偷情桥》之比较

《 电影《廊桥遗梦》与《偷情桥》之比较 《廊桥遗梦》讲的是浪漫的动人的婚外情,在爱情和家庭之间似乎找到了平衡点,二者都不放弃,只是突出爱情,是一部爱情片。而《偷情桥》的主旨却完全不同,它的重点不是出轨的男女主人公的爱情,而是这个从看似平静家庭解体...  (展开)
自由 2008-12-13 01:15:21

跳来跳去的念头

跳来跳去的念头 ——观《廊桥遗梦》和《桥》有感 无关爱情,只看人性。 看完《廊桥遗梦》和《桥》之后,的确被所谓的真正的爱情感动了一把。但之后生出的小小的疑惑和反诘也足以将这份感动压垮。真正的爱情固然很伟大很特殊,但很多...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桥》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