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假期2 Les Bronzés font du ski (1979)

导演: Patrice Leconte帕特利斯·勒孔特
编剧: 若西安·巴拉斯科 / 米歇尔·布朗 / 玛丽-安娜·夏泽尔 / 克里斯蒂昂·克拉维埃 / 热拉尔·朱尼奥 / 蒂埃里·莱尔米特 / 布鲁诺·穆瓦诺
主演: Michel Blanc / Josiane Balasko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79-11-22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French Fried Vacation 2
IMDb: tt0078907
5星
17.4%
4星
41.9%
3星
38.4%
2星
1.2%
1星
1.2%

艳阳假期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丁扁扁 看过 2012-02-10 18:21:53

这个路数的电影真不是我的菜

0 天蓝 看过 2007-05-04 17:39:08

典型的法国式幽默

1 阿蚊 看过 2020-09-07 09:22:58

激死我,搵齊曬《豔陽假期》系列嘅資源,就系搵唔到第一部嘅字幕,搞到miss咗前作直接睇呢套《豔陽2》。不過劇情都唔難估,應該系前作中認識的六名遊客相約前往山區進行滑雪之旅重聚。系呢次滑雪度假中,古怪、甩碌、麻煩嘅事件一件不漏的搵上門,再加上獨特的法國幽默感和從頭到尾角色們的詼諧話語,讓觀影者感受到法國電影的專屬魅力。BTW導演Patrice Leconte把法國著名喜劇劇團「Le Splendid... 激死我,搵齊曬《豔陽假期》系列嘅資源,就系搵唔到第一部嘅字幕,搞到miss咗前作直接睇呢套《豔陽2》。不過劇情都唔難估,應該系前作中認識的六名遊客相約前往山區進行滑雪之旅重聚。系呢次滑雪度假中,古怪、甩碌、麻煩嘅事件一件不漏的搵上門,再加上獨特的法國幽默感和從頭到尾角色們的詼諧話語,讓觀影者感受到法國電影的專屬魅力。BTW導演Patrice Leconte把法國著名喜劇劇團「Le Splendid」的舞臺劇本《Amours, coquillages et crustacés》改編成電影,於是誕生了《豔陽假期》系列之作。此片傳奇般的成功,不至開啟了日後導演Patrice Leconte的事業,更讓劇團成員一舉成名。「Le Splendid」成員各個現已是法國電影界元老級,不過仍會時常合作,為觀眾帶嚟好嘅作品。 (展开)

1 Shudoku 看过 2015-02-09 04:27:13

法国人的各种猥琐状态,这么多年过去,这种“劣根性”居然丝毫未变,生活中比比皆是,市井油滑却也诙谐可爱。冬夜里陪爸妈看,弥补没去滑雪的遗憾。@TF1

0 全能泡芙 看过 2013-01-19 08:00:50

感同身受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艳阳假期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影迷 来自抠脚蜀黍 2017-04-15 12:48:28
名字? 来自Lisa 2013-01-23 16:17:32
来自[已注销] 2010-04-30 22:58: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艳阳假期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