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索里尼和我 Mussolini and I (1985)

导演: 阿尔贝托·内格林
编剧: 尼古拉·巴达卢科 / 阿尔贝托·内格林
主演: 苏珊·萨兰登 / 安东尼·霍普金斯 / 鲍勃·霍斯金斯
类型: 剧情 / 传记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瑞士 / 法国 / 意大利 / 西德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5-04-15(意大利) / 1985-09-05(美国)
片长: 240分钟(DVD版) / 120分钟(剪辑版)
又名: Mussolini: The Decline and Fall of Il Duce
IMDb: tt0089645
暂无评分

墨索里尼和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mecca 看过 2008-03-15 05:01:46

看HOPKINS比较早期的 大二暑假 演绎得狠家庭剧 女人左右得也不比女婿底机智IMPRESSIVE OVER

0 绕着上路 看过 2012-11-03 17:56:35

霍普金斯那会儿真年轻~~~

0 stingX 看过 2021-01-20 23:53:50

安东尼死的最惨的一部剧,先是决定自杀,绝望地服下毒药,发现是假的;然后被枪决没有一击毙命,在地上扑腾了一会儿又被补了一枪。令粉丝万分心疼。 剧名比较不准确,可以改为《墨索里尼最后的日子和他鸡飞狗跳的家庭生活》。 安东尼霍普金斯在这部剧之前已经扮演过希特勒,这次又扮演墨索里尼的女婿,充分满足了他自己对暴君的窥视和模仿,且在剧中抽疯假装自己是希特勒,直接照搬4年前的表演白赚了几分钟的片酬,简直不要脸... 安东尼死的最惨的一部剧,先是决定自杀,绝望地服下毒药,发现是假的;然后被枪决没有一击毙命,在地上扑腾了一会儿又被补了一枪。令粉丝万分心疼。 剧名比较不准确,可以改为《墨索里尼最后的日子和他鸡飞狗跳的家庭生活》。 安东尼霍普金斯在这部剧之前已经扮演过希特勒,这次又扮演墨索里尼的女婿,充分满足了他自己对暴君的窥视和模仿,且在剧中抽疯假装自己是希特勒,直接照搬4年前的表演白赚了几分钟的片酬,简直不要脸。 虽然剧名叫莫索里尼和我,但安东尼扮演的“我”戏份并不算多,人物塑造感觉也不是很出彩。相反,剧中几个女性都非常勇敢,坚韧,为爱奋不顾身。 为看这部剧补了一段历史课,也算有所得。 (展开)

0 panada 看过 2007-09-14 17:20:10

大丈夫不求名留青史但求遗臭万年

0 左眼虫师 看过 2012-10-10 16:34:17

以为安东尼演墨索里尼,原来演墨索里尼的女婿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墨索里尼和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墨索里尼和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