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家伙们 Веселые ребята (1934)

导演: 格里高利·亚历山德罗夫
编剧: 格里高利·亚历山德罗夫 / 尼古拉·埃德曼 / Vladimir Mass
主演: Leonid Utyosov / Lyubov Orlova / 玛利亚·沙拉耶娃 / 叶莲娜·佳普金娜 / Fyodor Kurikhin / A. Arnold / Robert Erdman / Marya Ivanovna
类型: 喜剧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34-12-25(苏联)
片长: 96分钟
又名: Vesyolye rebyata
IMDb: tt0025946
5星
65.1%
4星
10.5%
3星
18.6%
2星
2.3%
1星
3.5%

快乐的家伙们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快乐的家伙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耕石 看过 2015-03-09 11:31:32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好的片子了。

0 Alvin Hubert 看过 2016-06-18 18:07:29

超喜欢此电影,从女配角走过沙滩,众人在白屋里跳Foxtrol,农村动物误闯白屋的闹剧,男女主角在美丽的海边树下唱歌,男主角误闯剧院舞台指挥乐队,乐队队员互相打架,到最后的大型豪华歌舞片段,感受欢乐的他们....... ——————————18.06.2016 上色版

1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6-19 12:45:05

6。创造性的开题字幕,集锦式的音乐喜剧

0 伊菲吉妮娅 看过 2022-06-12 21:36:35

苏联百佳补遗,热闹欢脱的全民喜剧,中段牲畜攻占阁楼、误入剧团指挥,都带有强烈的无厘头式风格,结尾中规中矩了点。

0 ......... 看过 2016-05-09 18:18:29

怎么看呀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快乐的家伙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麦哲伦地图 2021-12-09 14:33:03

1934苏联电影《快乐的人们》作为一部音乐喜剧片,有4个场景非常有创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34苏联电影《快乐的人们》作为一部音乐喜剧片,有4个场景非常有创意 1、男主能够根据大自然的环境,来演奏音乐,比如电线上落了几只鸟,对他来说就是不同的音符。 2、男主在去看望女主时(是一户富家的女佣),掏出了自己经常召唤动物的笛子,农场中的动物听到笛子声后,也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快乐的家伙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