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900 Paris 1900 (1948)

导演: Nicole Védrès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48-02-25
片长: USA: 74 分钟 / Hong Kong: 90 分钟
又名: Pariisi 1900 / Paris 1900
IMDb: tt0040683
5星
16.7%
4星
55.1%
3星
26.9%
2星
1.3%
1星
0.0%

巴黎1900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巴黎190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eleted] 看过 2012-07-13 23:10:04

讲解的太多,记录有点像1920年前的风格

2 宇昂OnTheGo 看过 2023-07-30 18:58:16 上海

法国女性电影导演代表作回顾@上海法语培训中心

3 明天是小春日和 看过 2023-07-30 17:23:51 上海

原来莫奈是一个蓄着大胡子的胖老头

2 甘草披萨 看过 2020-11-21 16:32:25

#法国纪录片经典展# 1900—1914年的珍贵影像记录,阿伦·雷乃老师亦有参与制作,看完结尾后返回不禁感慨唏嘘,百年前已无比繁荣奢华、人头攒动的巴黎,世纪之初传统审美与现代工业设计交锋,正如有人为埃菲尔铁塔赞叹也有人认为它特别丑,巴黎地铁诞生,电影引起争议——是“未来的艺术”还是“没有未来的艺术”?巴黎人的生活未免太丰富多彩,王尔德、普鲁斯特、柯莱特各路名流云集,艺术沙龙、狂欢节,盛大的国庆节,... #法国纪录片经典展# 1900—1914年的珍贵影像记录,阿伦·雷乃老师亦有参与制作,看完结尾后返回不禁感慨唏嘘,百年前已无比繁荣奢华、人头攒动的巴黎,世纪之初传统审美与现代工业设计交锋,正如有人为埃菲尔铁塔赞叹也有人认为它特别丑,巴黎地铁诞生,电影引起争议——是“未来的艺术”还是“没有未来的艺术”?巴黎人的生活未免太丰富多彩,王尔德、普鲁斯特、柯莱特各路名流云集,艺术沙龙、狂欢节,盛大的国庆节,鲜花马车和游船,巴黎人民明显很爱看戏剧,女士们时髦精致得简直超越现在,居然还有巴黎变成威尼斯的镜头噗,但是从年份的区间就知道一切只是美好昨日世界的追忆,工业的进步发展带来的社会矛盾,贫民窟镜头、极右翼势力的出现,飞跃海峡的成功尝试并没有实现大家都将是朋友的和平心愿,浩劫的世纪,大幕已开启 (展开)

0 老枪 看过 2006-06-06 00:26:27

05法国电影回顾展 电影资料馆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黎1900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文恒谦 2023-07-30 20:49:44

1900与2023不经意间的连接-有感经典历史纪录片《巴黎190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00年的巴黎。 2023年的上海。 浪漫的巴黎,却也有着历史冷酷的一面,为了争取公平的权利而起义的巴黎人民,荷兰会议里的上层人物让人看到凝结的历史,剧院里的明星随着千年时光后逐渐湮没。唯有莫奈、雷诺阿和罗丹的出现让人感受到了生活的温情气息。 该片通过大量纪实的镜头...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黎1900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