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教室 女王の教室 (2005)

导演: 大塚恭司 / 岩本仁志 / 渡部智明
编剧: 游川和彦
主演: 天海祐希 / 羽田美智子 / 原沙知绘 / 尾美利德 / 志田未来 / 松川尚瑠辉 / 福田麻由子 / 半海一晃 / 泉谷茂 / 内藤刚志 / 尾原光 / 夏帆 / 梅冈南斗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ntv.co.jp/jyoo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5-07-02(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54分钟
又名: Jo'ô no kyôshitsu / The Queen's Classroom
IMDb: tt0481042
5星
58.0%
4星
32.3%
3星
8.3%
2星
0.9%
1星
0.6%

女王的教室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女王的教室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女王的教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51 条 )

热门 /  最新 / 

389 Fiona和平 看过 2016-12-17 22:20:44

我想这部剧并不是给六年级的学生看的,而是给心智还处于六年级的成年巨婴看的。本人很受启发

192 Larry 看过 2011-06-05 19:15:20

都跪在海婶的皮鞭下面颤抖吧!福田麻由子,你演戏的状态很多成年人都完全比不上啊。到底是怎么搞的,一个大转弯,我就和老师站到一个战线上去了。

159 小波福娃 看过 2012-09-02 19:56:27

节奏太慢忍无可忍,导致我多次弃剧,情节偏低幼化基本经不起太多推敲,完全无法认可其中的教育理念。教育者企图充当全知全能者这得多么的傲慢和自以为是,前半部分用来对付小学生的策略我是一样不落地经历过,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才会忘记这种恶心。P.S.和美小朋友内八字成这样学芭蕾真的大丈夫吗

750 りつ 看过 2009-12-24 10:05:31

尽管深知真矢的苦心,但仍以为十二岁的孩子就应当有十二岁的模样。过早接触到生存法则,今后的人生里并不会拥有真正的幸福。

133 阿踢 看过 2009-04-16 20:33:33

相同的教育题材却独特的取角,不得不佩服霓虹人民的构思,女王和loli们的表演都很出色~

> 更多短评 105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女王的教室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5 条 )

难描述 2008-10-01 16:46:16

醒醒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天上课,你没有像其他老师那样进行常规的自我介绍,而是进行考试,玩了一个假期的我紧张得满手是汗,笔都拿不稳。那时的我就预感到即将有一片乌云会笼罩在这整个学年,和你相处的每一天。 结果因为成绩不好,你就剥夺我的自由,罚我干杂活。 不单如此,还羞辱...  (展开)
緩慢 2006-10-24 02:31:37

在精神分裂裡獲得認同

一、《女王的教室》的平凡 或許我們不需要對《女王的教室》太認真。它畢竟是一套電視劇。它在每集的開場白時,就將內容定位為「一群小學生對抗高壓的老師」,算是政治正確。而結尾曲的舞蹈則完全與內容不同,俯瞰角(劇中為了強調真矢的高壓,及與小學生的身高距離,經常以低...  (展开)
花ラン 2009-03-10 09:33:05

现代女英雄的挽歌

其实最感动我的不是阿久津离去前孩子们的歌声,而是肿着脸的阿久津老师在即将被人拉出课堂前那一番慷慨激昂加苦口婆心的劝诫。 一个现代女英雄的挽歌,除了扮作恶人,化作硬壁去激发一群孩子的意志之外,面对一个千疮百孔的教育体制她却是一个束手无策的执行者。现代日本...  (展开)
freshtime 2016-09-13 10:43:06

抱歉我不想把我娃交给真矢这种老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久闻天海女王大名,此片是知名的话题作,豆瓣打分8.8。 晚上把娃哄睡了之后端着ipad看了两个晚上。 因为节奏太慢,老老实实看过前两集后,后面的我是半快进半拖进度条看完的。 从影视作品的角度来说,此作优缺点都很明显。 优点:人物个性鲜明,配乐有气氛,影头语言和画面有...  (展开)
麻花花 2012-10-26 11:17:20

如果这个孩子没有姐姐

如果这个孩子没有姐姐的话,如果她不是生活在那样的家庭的话,她早就崩溃了不是吗?不管有多难,姐姐总在她的身边,维护她帮助她;爸爸妈妈虽然老是吵架,但是一直都足够重视孩子。 我小的时候也是在棍棒教育下成长起来的。爸爸忙,大部分时候是妈妈一个人带着我。妈妈信奉棍棒...  (展开)
爱丽饼 2009-04-12 02:25:04

她终于微笑的时候,全世界泪如泉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已经看过很久了,最近又重温了sp,终于忍不住决定这是我最爱的日剧。 日本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走极端和偏执狂,可是我仍是几乎每集最后都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也许是从小接受有关牺牲的教育回忆太过深刻,每次遇到这种有如自我献祭般的人物,总是格外受到打动。 铁丝网下的校...  (展开)
2007-12-31 05:04:22

从日剧中看日本教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xyksj.blogbus.com/logs/12739029.html (上) 说来我真的是很爱教育啊,在看的那屈指可数的日剧中,教育题材鲜明的剧集就有4部,按照看的先后次序排排站的话应该是《女王的教室》《14岁的妈妈》《...  (展开)
Johnny 2011-09-29 22:28:56

豆瓣里装13的货太多了...

什么样的变态会看着一心里不健全的老女人折磨一群小孩而高呼女王万岁?你们童年一定都很悲惨吧...这叫什么教育,看着老师整天一张死老公的恐怖脸还学习个毛啊,吓都吓死。全身上下一套黑,连他妈伞都是黑色的,我擦,送葬者啊你...又是体罚,又是放卧底,跟踪狂,教唆小孩背叛...  (展开)
卡卡 2009-10-27 14:51:37

女王是怎样炼成的 ——评《女王的教室》+sp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女王是怎样炼成的?那些游戏里面挥舞着鞭子,嘴角都是冷酷微笑的人,对于芸芸众生没有丝毫的同情,其实是高高在上的,没有人知道他们以前所经历的是非,又或者说,他们自设定之后就是这个样子,并不需要有一个转变的过程。但是当真人版的故事在人们眼前上演时,我们不由得会...  (展开)
水何澹澹 2017-06-18 12:54:25

最怕的不是不谈教育,而是谈错教育

刚看第一集的时候还觉得不错,越到后面越离谱。 1. 认识现实与方法: 让孩子认识现实没错,这个老师的冷暴力绝对有问题,去教孩子们现实的同时,更应该教他们怎么做,而不是一味的恐吓。想辍学直接工作的孩子,带着他们去招聘市场看要求,想学艺术的孩子带他们去看一天都做画室...  (展开)

> 更多剧评 26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女王的教室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