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追女仔之3狼之一族 精裝追女仔之3狼之一族 (1989)

导演: 黄靖华
编剧: 王晶
主演: 刘德华 / 张敏 / 邱淑贞 / 冯淬帆 / 王晶 / 黄霑 / 周慧敏 / 吴君如 / 周润发 / 郑丹瑞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9-12-21(中国香港)
片长: 93分钟
又名: The Romancing Star III
IMDb: tt0098217
5星
10.4%
4星
15.9%
3星
53.0%
2星
17.0%
1星
3.8%
好于 55% 喜剧片

精装追女仔之3狼之一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boks 看过 2008-12-24 13:27:54

成福安和成奎安是否兄弟 ?

30 wungfong 看过 2015-10-19 22:20:17

比起前两部,差远了,也许是演员实在太过猥琐的原因吧。喜剧演员和猥琐演员,还是有区别的。另外,说句题外话,作为王胖子编剧监制的电影,回归前无情的嘲讽大陆与解放军,而回归后,立马变身超级维护天朝的护法,这人品,不说也罢,戏子嘛。 Android

11 呼延凯旋 看过 2020-05-10 15:30:17

追女仔这个系列真的是一部不如一部了,第一部最经典。第二部开始就有些底气不足了,第三部更是差了一截。故事是一样的套路,一群狼追一群羊,不过这种类型的电影也就是图个一乐罢了,看过,笑过,就行了,要是非要较真那真的就是自寻烦恼了,一群水灵灵的美女难道不好看吗?也没必要去纠结王胖子拍烂片,你看王胖子把邱淑贞拍的多么纯真。有时候看电影真的会不由自主想很多,可能它并没有很多东西在里面,但看电影的人终究是不一样... 追女仔这个系列真的是一部不如一部了,第一部最经典。第二部开始就有些底气不足了,第三部更是差了一截。故事是一样的套路,一群狼追一群羊,不过这种类型的电影也就是图个一乐罢了,看过,笑过,就行了,要是非要较真那真的就是自寻烦恼了,一群水灵灵的美女难道不好看吗?也没必要去纠结王胖子拍烂片,你看王胖子把邱淑贞拍的多么纯真。有时候看电影真的会不由自主想很多,可能它并没有很多东西在里面,但看电影的人终究是不一样的。那一年京城广场的事,让香港人更加对九七大限产生了恐惧,所以全片从头到尾都在说移民。有时候觉得电影牵扯政治是一种声音的表达,但有时候又觉得连自己是谁都看不清更让人寒心。 (展开)

5 漫漫云端 看过 2019-10-01 20:45:33

我为四位女主的颜值而来 差点被四匹狼吓退 香港没有男的了吗 四美女集体瞎

13 张楠 看过 2013-01-16 19:50:20

不少反97回归的言论 宁可移民去丢人现眼 也不愿意回归 风华正茂的年代 比起现在的喜剧片虽然漏洞百出 粗制滥造 但是很简单快乐

> 更多短评 10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精装追女仔之3狼之一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光头蛋子徐少侠 2010-12-07 19:09:55

这就是香港,有血亦有肉

很多人说这部影片反Hua情结甚重,台词多涉及移民,人民子弟兵,唐克之类的。说堂堂的一个喜剧电影牵扯那么多的弦外之音干嘛呢?有人敢做为什么不允许别人评价呢?君不见这部片子是eight玖那年出品,当年京城一变,全球哗然,尤其港台娱乐界,纷纷斥责,以各种不同形式的演唱会...  (展开)
微風香水 2012-10-06 23:16:38

僅以溝女之名 行批判現實之實

看點一: 九七前的港片 ——— 這才是真正的港人對大陸人的印象,尤其是最後劇情結束後的搞笑片段。這幾乎是那個年代大家都會調侃的話題。這也是為什麼會特別寫評論的動機。 看點二:霑叔演電影,還是主角,並且搞笑。 看點三:紀念已經回不去的那些歲月。  (展开)
张大户 2019-08-21 12:41:37

3位女神张敏、邱淑贞、周慧敏一台戏,这样的神仙阵容再看不到了

大家好,我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张大户 今天重温老电影,意外的发现了在一部电影中居然集合了张敏、邱淑贞、周慧敏三位女神。 《精装追女仔3》 《精装追女仔3》是王晶经典喜剧系列《精装追女仔》的第三部。这个系列的故事内容都是一样的,就是几位“色狼”追求几位美女的故事。 ...  (展开)
白姬绾 2021-08-12 00:38:22

时代变迁以及男女思维不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部没有前两部搞笑,不过女影星阵容强大,张敏、邱淑贞、周慧敏。 周慧敏长得真的美。 这一部里面有ZZ立场,讽刺大陆,当年香港人对1997年回归是抱着宁可移民,不肯吃大锅饭的态度的。不过,八十年代大陆确实比较落后,比较穷,跟香港无法比。现在一看,大陆的发展各方面都...  (展开)
Cameral 2020-01-17 01:14:18

怀旧喜剧精装追女仔系列三

作为精装追女仔系列第三部,评分是三部里面最低的。故事的是四个表兄弟找工作去了啊坚车行。阿坚的以前的死对头啊霑在隔壁也开了一家,啊霑的三个女儿和他老婆的妹妹帮他打工修车。跟以往一样,四个男的就开始了追四个女孩子的故事。其中刘德华也在剧中,一开始说到被啊坚解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听风听雨 2012-04-26 15:25:52

老港片,以及简单的快乐

这几年看了不少的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港片,大都是些现在已经没什么人看的老片子,可我就是喜欢看,尤其喜欢看现在看起来已经可以直接跟粗制滥造划上等号的喜剧片。 说起老港片,其实我并无太多的恋旧情愫,因为老港片在国内的流行,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录像厅时代”,而那...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唱歌 来自亚庄 6 回应 2024-03-18 23:50:56
一点截图发一下 来自Oct 2023-12-28 20:40:36
冯淬帆那场扮智障跳舞的戏实在太搞了!!! 来自我是麦克 5 回应 2023-11-02 00:47:21
Disco哪里那个女服务员是吴君如吗? 来自Laugh. 3 回应 2023-11-02 00:45:54
90年代的香港电影是非常蓬勃,那个时候很喜欢刘德... 来自豆友212494327 2 回应 2020-11-25 08:03: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精装追女仔之3狼之一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