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的剧评 (705)

Weber 2007-02-12 14:52:52

伟大航线上的伟大梦想

从来没有一部动画作品能像海贼王这样打动我,一部看似搞笑却能让人时时落泪的作品,一个一心只想成为第一剑客的剑士Zoro, 一个爱钱如命的航海师Nami, 一个满嘴大话的狙击手Usoppu, 一个好色的厨子Sanji, 还有半人半鹿的船医Chopper,考古学家Nico Robin, 几近疯狂的一个团队跟...  (展开)
mr豪 2011-12-30 10:33:33

《海贼王》中那些细节所承载的大智慧{转+稍有改动}

对海贼王一直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很喜欢它对于梦想和伙伴的诠释。在海贼王之前我重来没有去思考过我的梦想是什么,甚至不能明白团队的重要。毫无疑问梦想和团队精神是海贼王贯穿始终的两个主题。但除开最主要的这两大主题,我们细心地看似乎还可以在里边发现很多可以...  (展开)
逆蝶 2010-06-22 15:07:45

路飞的团队建设之道——浅谈《海贼王》里的管理学智慧

路飞的团队建设之道——1不压制。(代表人物:索隆,代表事件:索隆的加入) 众所周知,索隆是路飞团队里,战斗力紧次于路飞的人物。曾多次帮助路飞团队摆脱困境。很难想像,路飞团队里如果没有这个比路飞江湖经验老道的人。路飞团队会是什么样子! 索隆的个性和他的战斗力同...  (展开)
L 2009-07-01 15:14:48

One Piece——自由与梦想的乐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海贼王罗杰:刑场上开启的新时代 是的,故事由这里开始。罗杰的故乡,开始与结束的地方,在那个死刑台上,这位曾经拥有一切的海贼王笑着留下了一句话:“想要我的财富吗?那就去找吧,我的一切都在那里,在那伟大的航道!” 于是,在刺刀刺入他心脏的那一刻,广场上爆发了响彻...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17 12:45:33

此生无悔入海贼,来世愿做船中人

以前是真的不能理解海贼王里对泰格的描述,而现在回想过来,忽然肃然起敬。被伤害后不是去报复,而是克服自己阴暗面之后的理智包容,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 路飞、索隆、弗兰奇、娜美、乌索普、山治、罗宾、布鲁克以及乔巴所组成的“草帽一伙”,我很喜欢路飞,因为他...  (展开)
小人鱼 2017-05-12 08:47:16

关乎梦想和伙伴的那些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大一开始追海贼,现在已经大三了,入坑时间并不长,但海贼王在我心里的位置是独一无二的。 海贼王是我接触的第一部热血类冒险长动漫,从第一集开始看就停不下来,特别喜欢主角路飞。这部动漫里的角色特别多,每个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自己的故事,他们的性格分明,不论是...  (展开)
阿子儿 2009-11-01 01:42:42

放下所有自尊,去做个强者(关于乌索普下船事件)

最初,是路飞请我上船的。 当时,我还是骗人布,并没有多远大的理想,只是觉得路飞他们是可爱的同伴,出海又很好玩,所以我上船了。 我也知道我胆小,但我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努力成为坚强的战士,不拖他们后腿……然而,当路飞打败小丑巴基、鱼人阿龙、克罗克达尔、艾尼路...  (展开)
蓝人 2010-05-21 17:45:12

OP强悍剧情的细节分析——阿拉巴斯坦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引言: 本文“仅”献给热爱OP的人,能带入自己感情深入理解OP的人,用自己的思维和想法重新解读OP的人。在下文笔拙劣,加上字数过长,非以上三种人可以无视本文了。另:将OP与火影忍者相提并论的人,本文很危险,请自觉离开。谢谢。 OP对于剧情的刻画,我个人比较欣...  (展开)
Cinwy 2013-05-27 18:46:18

日本热血动漫为何能影响深远?——以《海贼王》为例

日本动漫在全球有着很重要的位置,很多日本动漫作品成为了影响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生活。而在纷繁复杂的日本动漫中,热血类动漫的生命力最旺盛,连载时间最长,也是影响最深远的。《灌篮高手》、《龙珠》、《死神》等长篇连载动漫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而这一类动漫到底...  (展开)
PEAR 2010-05-22 15:56:11

小记福特玛林战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近期OP出的实在是太激情了,让我这样停追了两年多的路人内心也重燃起一把烈火——果然激情不减当年,梦想不老哪。 看到福特玛林战役不得不承认尾田这个大牛早就胸有宏图巨制,之前埋下的细微线索可以追溯到空岛冒险乃至于阿拉巴斯坦大乱,谁知那时候有些难以理解或者看似八竿...  (展开)
临江景|光流幻 2009-08-22 12:17:08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块柔软的地方

好像我读大学的时候这部动画已经开始连载了。某个下午闲来无事晃到隔壁寝室,好友难得如此激动地跟我说她看了部不错的漫画,主人公是个橡胶人,不能游泳还弄了艘船当海贼,船上有个为了买回故乡而隐忍在坏人团伙里的航海士,还有个为了守护住儿时好友梦想而一个立志要当大剑豪...  (展开)
Cool方丈 2012-02-15 12:02:58

许多人对 “海贼王”不肯定 是因为它的画风?!

ONE PIECE作为近年来人气最旺的动漫之一却仍有很多人对其不太肯定。主要是对它画风的不肯定。总觉得 画面乱 人物不够美观 等。 本人有美术基础,就 海贼王 画风 作出公正回答。 日本动漫中 后宫类 爱情类 等,人物形象唯美,画面美观,是众多宅男和MM的首选。但是这类动漫的人...  (展开)
ucwerhere 2006-10-09 01:05:55

BON VOYAGE!

BON VOYAGE! 出发吧,朝向伟大的航路! 和永远的伙伴追求永远的梦想! 像路飞那样完全不计后果追求梦想,真的很纯粹很带劲,哪怕这个梦想会半途夭折,也可以笑着死去 尾田荣一郎的这部热血漫画是我心中的经典之作 几乎每一次每一次都会被感动到落泪 然后回头喟叹自己已经多...  (展开)
voll 2009-02-18 13:25:14

补全生命的遗憾

我是OP的准Fans。 我说自己不算准柯南(Connan)迷,虽然看过所有的剧场版和四百多剧集从没遗漏。 我不说自己是火影(Naruto)迷,虽然已经看过至今为止所有的剧集,也熟知所有剧中人物和剧情。 我也不说自己是猎人(Hunter x Hunter)迷,虽然动画版一直存在电...  (展开)
不懂 2017-05-29 22:57:37

海贼王是一种梦想!

ありったけの梦をかき集め 捜し物を探しに行くのさ ONE PIECE 罗针盘なんて 渋滞のもと 热にうかされ 舵をとるのさ ホコリかぶってた 宝の地図も 确かめたのなら 伝説じゃない! 个人的な岚は 谁かの バイオリズム乗っかって 思い过ごせばいい! ありったけの梦をかき集め 捜し物...  (展开)
一颗苹果 2016-03-24 21:34:16

认真看,你会喜欢每一个角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看海贼王是因为乔巴,因为闺蜜很多它的挂件,久而久之我也挺喜欢乔巴了。 看前几集的时候,被路飞萌到了,他真的就是一个熊孩子哦,好可爱。尤其是小时候的故事,真的,这孩纸能安全长大真的是太逗了。 开始就觉得索隆是那种会思考及顾全大局的真男人,后来发生的一切也...  (展开)
无良 2010-12-26 17:17:12

Something to remembe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V480话 “你还是那么乱来,从来不听我的话,LUFFY。” ACE如是说。 说不清的很多东西,很多人都说看480话ACE被释放那一刻都哭了,可是,我却一边想哭,一边却笑了,始终没有流下眼泪,更多的是欢呼,兴奋,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想高声大喊!OH YEAH!! 只因一切貌似被牵回了很...  (展开)
ᥫ᭡້໌ 2017-02-10 00:17:01

二次元照进现实,我们却无法期待有一群人来拯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初追海贼王是被因为它的剧情和搞笑场景,海贼王真是打开了我看日漫的新大门,从来没想过,我会喜欢一个一个画风如此奇葩,除很少一部分可看,人物如此丑的的动漫。毕竟,不管是火影,灌篮高手,柯南,即便连四驱兄弟都有着正常的审美。 但是海贼王做到了,并且两年后,索隆真...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5 36 后页> (共705条)

订阅海贼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