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 The Christmas Shoes (2002)

导演: Andy Wolk
主演: Rob Lowe / Kimberly Williams
类型: 剧情 / 家庭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12-01
又名: 圣诞舞鞋
IMDb: tt0330152
5星
37.9%
4星
33.7%
3星
26.3%
2星
1.1%
1星
1.1%

珍贵的礼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凹凸曼|㍿ 看过 2009-10-01 01:19:18

那个喜欢red sox的小男孩的哭声让我感动得落泪

0 Mathilda 看过 2008-07-24 00:30:17

C6刚播完 说实话感人是感人 可The Christmas Shoes这歌确实是挺汗的……

0 ofelia11 看过 2018-12-24 15:22:51

期待的圣诞合家欢电影,结果是一枚重磅催泪弹,美式煽情,Rob Low主演,为病母苦苦寻找圣诞舞鞋的小男孩,雪夜中手执烛火的天籁童声,感恩有爱,相守温暖。

0 Piglette 看过 2015-12-17 18:40:34

小时候看的,具体情节已经记不清了,但是当时的确很感动。 Android

0 lmkaka 看过 2009-08-03 23:09:09

纯英文的 无字幕 只是因为那种感觉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珍贵的礼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玛娜娜 2008-03-11 23:52:37

那种温暖不再来。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还在高三,如今三四年一下就过去了。对于这部电影更多的是存留在自己回忆中的那些片段。 高三,那时偶尔看看电视都是一种奢望,喜欢这部影片更多的是喜欢那个午后所为我带来的幸福感,忙碌之中偷得闲暇。 男孩为给爱跳舞的母亲买双舞鞋而辛苦攒钱...  (展开)
山山来迟 2008-07-24 13:48:35

生命的课程

讲到礼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无疑是欧亨利的《麦琪的礼物》了:一对真心相爱的人为了给对方最好的礼物,不惜放弃自己最珍爱的东西。其结果虽然带着点苦涩的讽刺意味,但对于身处贫境中的人们来说,依然有种温暖的慰藉。 电影《珍贵的礼物》讲述了两户人家的悲喜剧。没...  (展开)
Amethyst 2008-07-24 09:57:33

The christmas shoes

又是我毫无免疫力的小成本情感剧,没得说,被俘获了。 家里有特殊情况的小孩,有的就自暴自弃,要有的就像本剧里的小男孩一样灵性、坚强、知恩。在小男孩攒钱准备买红舞鞋的时候,我就一直怕等钱够了,也许那双鞋已卖完了,那将如何发展?幸好那个要挣钱卖房的罗博特一脚发掘出...  (展开)
乌米诺乜鲁玛吉 2008-12-27 10:18:12

The most beautiful shoes for you to wear to heaven

从各方面而言都是一部相当粗糙的小制作,演员的表演痕迹很重。 其实按原小说的构架,剧情元素比较丰满,完全可以拍出一部精致点的真情巨献。 总之,节日观赏,十分应景。 其中男孩的这一句令人潸然泪下: 妈妈,我为你买了一双最美的鞋,让你穿着上天堂........... 另有两句...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今晚经典重现 来自玛娜娜 2 回应 2008-07-24 08:47: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珍贵的礼物》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珍贵的礼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