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剑 無影劍 (2006)

导演: 梁德华 / 侯继元 / 任海滔
编剧: 朱历 / 任莎
主演: 舒淇 / 江华 / 霍建华 / 贾乃亮 / 郑则仕 / 罗湘晋 / 刘芸 / 杨渝渝 / 张春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又名: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电影版
5星
9.8%
4星
3.3%
3星
32.5%
2星
30.9%
1星
23.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影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7 *CRYSTAL* 看过 2006-11-02 09:18:15

根据电视剧<红拂女>删简的?

7 两仪·式 看过 2021-04-06 11:42:16

韩国版无影剑很好。但莫名其妙条目被删掉了

0 稻草鱼 看过 2012-04-11 14:31:44

不喜欢

3 周肉肉 看过 2010-06-28 15:34:13

之前有同学说他在里面演路人.我就是冲着那个路人去看的.完全就是电视剪辑的电影.女主威武.阅男无数(夸张了).

3 哆啦哆啦 看过 2010-05-18 19:33:56

当年不懂事BT下了看的,电视剧剪出来的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影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都市闲人 2006-04-07 21:09:44

无法忍受

看着这部电影在影院中开始上映了,俺也赶上看看。 看了,这片子让人无法忍受,胡编乱造的故事,乱七八糟的情节,要美影不可得,要音乐无法欣赏,如果国产国影照着这个发展下去,真是不可想象了。 说无极垃圾吧,那也还有点美景可看,可这片子呢? 看这部电影维一的感觉就是,引...  (展开)
伊仑木婉清 2008-02-12 23:54:33

我记得<无影剑>是一部韩国片,这是<风尘三侠之红拂女>

力挺舒淇演的红拂和李俊锋演的李世民:) 其他的演员也都不错, 肥猫的杨素, 江华, 霍霍和贾乃亮,姚采颖 还有主题曲<红尘>还蛮好听  (展开)
joy 2006-06-01 18:24:35

剪短的优秀

  如果李靖布阵斗独孤城的部分再具可观性些,如果没有公子在陈家村现身后莫名的行动,如果没有结尾一大段没有在片中出现场景的剪辑画蛇添足,这部剪出来的电影更不错。看得时候隐隐觉得红拂夜奔的故事重头戏应该在红拂和李靖逃离后,这部电影怎么用了一大半篇幅讲述逃离前的...  (展开)
2006-04-28 15:31:42

和谁一起奔?

江华。在《寻秦记》里看过,在《无影剑》(香港)里又见到。此人非常适合这种古装扮相,比《寻秦记》里看似衰老多了。隋唐年代坏人家里的杀手是不是总是这种扮相,衣服宽大,长剑一把,面无表情,偶尔眼神一动,剑己出,人亦亡。也总是痴情种子,在爱情里面做什么坏事,也不会...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影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