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男孩 Bullet Boy (2004)

导演: Saul Dibb
主演: Leon Black / Luke Fraser / Claire Perkins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bulletboy.net/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9-15
片长: 89 分钟
IMDb: tt0385568
5星
45.3%
4星
28.3%
3星
24.5%
2星
1.9%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子弹男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nsun‘ 看过 2022-10-28 04:51:43 英国

就算重映了影院也还是寥寥三个人,我们三个惺惺相惜

0 在他乡独居一角 看过 2022-04-09 00:01:29

一个祸害了好几个

0 未亚 看过 2020-11-29 15:22:11

阶级问题种族化与种族问题阶级化的重要示例。更值得说道的恐怕还是创作者和资金全部来源于主流:白人电视纪录片创作者作为导演,以及来自BBC Films和英国电影委员会新电影基金的投资。尽管索尔·迪勃特别努力地想要将一种街头青年亚文化和家庭与社区的情感结构相联系,特别努力地想要规避掉白人中心主义的视点,但是最终呈现出的结果还是非常家长式。尤其是涉及到黑人与白人在叙事中的具体位置和功能时,那种严格的壁垒(... 阶级问题种族化与种族问题阶级化的重要示例。更值得说道的恐怕还是创作者和资金全部来源于主流:白人电视纪录片创作者作为导演,以及来自BBC Films和英国电影委员会新电影基金的投资。尽管索尔·迪勃特别努力地想要将一种街头青年亚文化和家庭与社区的情感结构相联系,特别努力地想要规避掉白人中心主义的视点,但是最终呈现出的结果还是非常家长式。尤其是涉及到黑人与白人在叙事中的具体位置和功能时,那种严格的壁垒(黑人作为麻烦制造者,白人作为规则制定者与监管者)也实在是太过old fashion。 (展开)

0 Franklin 看过 2022-02-03 20:04:35

Black British Cinema

0 走,乘夜色去 看过 2022-02-06 23:31:28

1. black on black violence / black death,尽管这样的主题放在大背景来看很是常见,但是对于2004年的英国来说算是突破,some kind of intervention into the dominant whiteness of the UK film industry。 2. 然而,导演依然是个白人,影片无论如何都不能逃脱“他者”的视角。此外,影片受到B... 1. black on black violence / black death,尽管这样的主题放在大背景来看很是常见,但是对于2004年的英国来说算是突破,some kind of intervention into the dominant whiteness of the UK film industry。 2. 然而,导演依然是个白人,影片无论如何都不能逃脱“他者”的视角。此外,影片受到BBC的支持与自助,意图便不可能真正纯粹。 3. PhD老师说,电影在宣传过程中强调他们做了非常多的背景资料调查,具有一种near realism,但是任何电影(包括好莱坞fiction film)都会做充足的前期准备,这种“声称”反倒有些好像,不过是为了制造“selling point”。 (展开)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子弹男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启蒙 来自ripley 2008-08-01 16:27: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子弹男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