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告急 戀情告急 (2004)

导演: 陈庆嘉 / 林超贤
编剧: 陈庆嘉
主演: 古天乐 / 梁咏琪 / 蔡卓妍 / 甄子丹 / 李彩桦 / 方力申 / 周汶錡 / 陈辉虹 / 钟欣潼 / 许绍雄 / 吴嘉龙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4-04-08
片长: Hong Kong: 103 分钟
又名: Love On the Rocks
IMDb: tt0409016
5星
5.9%
4星
13.7%
3星
55.3%
2星
21.3%
1星
3.8%

恋情告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17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看过 2010-09-10 00:04:18

结尾甄子丹妈妈对他说,好女人和好男人一样,都是在别人身边。

10 周黛茜🤍 看过 2017-05-07 01:09:25

评分低的人,是没有经历过电影里面讲述的那些情节。梁咏琪本来可以选择甄子丹角色,改变自己的人生,去过更好的生活。但是他却选择了古天乐,那就注定一开始片头吃牛肉火锅的人生。这是一个港版理智与情感的故事。

8 影毒肥佬 看过 2013-08-31 12:05:31

林超贤導演已證明他的實力, 而他和著名編劇陳慶嘉先生的合作是很好, 之前已有江湖告急的神作, 這部評分低, 文化隔閡, 香港大都會愛情和內地愛情始終不同,語言也有障礙, 粵語地區會跟明白對白神韻-方言較重的現代愛情吃虧之處-古代愛情講文言,粵語古漢語反合適. 古天乐 梁咏琪 蔡卓妍

6 树木夕凉 看过 2011-10-24 16:39:39

甄子丹又秀琴技和功夫,古天乐04年的时候还没有打针吧,表情自然多了

1 阿嚏 看过 2012-10-08 11:18:46

在上一部《恋爱前规则》的衬托下。这片真是抚慰人心 ~

> 更多短评 15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恋情告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2006-02-13 10:34:59

欧阳心结女士——电影人物素描

    欧阳心结女士?她是一个可爱的人。   19岁,圆脸,短发,把自己打扮得很成熟,说出来的话似乎也很成熟。有丰富的恋爱理论知识(未知理论是否实践过),看过国内外所有和爱情有关的书籍、电影、电视剧。有的时候她就像一个看了太多电视剧的电视剧迷知道下一幕男女...  (展开)
空‖心的距離。 2008-06-23 22:24:19

關浪漫咩事?

作為一個港片FANS,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 “雖然港片很多爛片,但我還是喜歡港片。” 如果沒有這樣的愛,這部片我百分百是看不下去的。 在此之前忍無可忍地吼一句:我恨光電總局。 是的,很不幸,我看的是和諧版。 在電影結束放花絮時我才發現,剪了那么許多。 雖然并不...  (展开)
Stella 2007-11-17 22:43:10

笑了整部戏却让我在结尾哭肿眼睛的台词

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是这一个多月,我学会了所有关于浪漫的事.浪漫是要一辈子都记得的;浪漫是出轨的,是冒险的;浪漫是不实在,不认真的.以前我知道的花加起来都不到十种,现在我学会了,不同的花代表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数目代表不同的意思. 一朵代表唯一,两朵代表二人世...  (展开)
kavkalu 2006-09-28 14:38:21

《恋情告急》尽管十三,但有道理

题记 什么是爱情?我答:是心灵的碰撞,是对爱人无私的奉献。 电影里喜剧是最容易的题材,也是最难的题材,发自内心的笑在各个层面的观众群是不尽相同的,喜剧一不小心就会滑向庸俗和闹剧,再不然就是隔靴搔痒,观众毫不领情。 倘若不是想一睹自己的嘴脸,买了这一期的...  (展开)
midori 翠 2010-06-03 19:57:33

一天一生

每段恋情都有问题 每个问题都有答案 ——欧阳心结 我觉得最近看过的爱情电影纷纷让我产生很多感触,但是要我仔细说我也说不太清楚,就像阿明说的,浪漫是放在心里的一样,有些东西只有存在心里是最清楚的。 浪漫对我来说是很虚无的东西。如果两个人相爱,情人节没礼物没花...  (展开)
Ivory。 2012-01-31 18:59:37

曾经拥有 永远都不等于天长地久。

"在这段日子里 我还去找过我以前的女朋友 我重新反省过自己的问题 知道了很多事。 我知道什锦排合算 是我第一个女朋友告诉我的 我第一次在楼梯亲你 是我第二个女朋友教我的 怎么样替你按摩 是从我跟你拍拖之前那个女朋友身上学到的 恋爱会结束 经历会留下 跟我们一起继续恋爱。...  (展开)
不二 2014-02-07 21:35:02

只要在心里面 已经是天长地久

每段恋情都有问题   每个问题都有答案    ——欧阳心结 恋爱会结束,经历会留下,陪我们继续走远... 我决定把你放在心里面,假装天长地久过,并在别人给的快乐与幸福中渐渐老去,永不回头。 "在这段日子里 我还去找过我以前的女朋友   我重新反省过自己的...  (展开)
时光杂货铺 2010-04-05 00:06:16

恋爱会过去,经历会留下

恋爱会过去,经历会留下,跟我们一起继续恋爱。 每一段恋爱,只要在心里面,已经是天长地久。 其实每一段恋爱,都有问题,都有答案。 这可能就是爱情的真谛,只是我们常常用来太多太多的时间才明白。 btw,甄子丹趴在床上的米其林手臂真是可爱。 曾经爱过、在爱里受伤的...  (展开)
影毒肥佬 2013-09-10 18:01:42

2句對白的卓小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歡迎引用, 如蒙引用, 無言感激.) 無意中看電視重播的<<戀情告急>>, 竟發現名滿天下的 卓韻芝小姐 芝SEE菇BEE大人在里面竟只有 2句對白, 比當年吳孟達還杯具, 他還有三句呢! 卓小姐的兩句是 "嗯" "有無問題", 還是夾在兩大型男索女古仔和高妹之間, 被無視是一定的啦!! (古...  (展开)

> 更多影评 20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楼梯 2022-12-28 17:17:01
求里面的一段配乐 来自mammoth 2014-10-26 12:00:51
陈奕迅在哪里? 来自秋刀少年 6 回应 2010-06-03 03:55: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恋情告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