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临界点 Threshold (2005)

导演: Bragi F. Schut
主演: Carla Gugino / Brian Van Holt / Brent Spiner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USA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5-09-16
集数: 13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0460686
暂无评分

致命临界点的分集短评 · · · · · ·

致命临界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flashmind 看过 2006-02-08 19:59:25

有关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片子中这部是比较靠谱的,至少不那么弱智。可惜无疾而终,很久没更新了。

1 hua 看过 2011-06-04 06:14:17

太平庸,以至于查记录才记起自己看过。

3 Ender 看过 2012-04-07 14:06:15

我觉得这是所有外星入侵,最接近实际可能的片子了,而且看样子成本也比较小,而又有不错的效果。前面那位把这片子当丧尸片来看的人,有点脑残~误导大家!这是一部相当经典的外星入侵片子~编辑相当有智慧,用声波来传播的病毒,能同时感染电子设备和人类,四维空间的ufo等等,都是科幻剧创举~

0 方聿南 看过 2013-05-24 15:58:23

三星半,创新概念不俗,耳目一新,故事逻辑略显牵强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致命临界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河马非马 2006-01-05 09:03:49

略为平庸的作品

片子的第一集很吸引人:外星人入侵、把人变成类似僵尸,美国政府设立特别研究机构Threshold。很让人把该片跟《生化危机》和《X档案》联系起来。我是在看完第一季的的Lost以后开始看这部片子的,看完了前两集之后曾以为该剧应该不亚于lost,至少从场面上来看应如此。 但事实证明...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致命临界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