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营的记忆 Memory of the Camps (1985)

导演: 西德尼·伯恩斯坦
编剧: Colin Wills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5-05-07(美国)
片长: 56分钟
又名: 德国集中营实录
IMDb: tt0107552
暂无评分

集中营的记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woniu2048 看过 2020-02-08 12:41:22

希区柯克参与的关于集中营的短纪录片,画面过于残酷,旁白的希式语调总是很不舒服,人类会记忆战争或天灾或人祸的残酷,但转身之后还是会重复,再重复,再反思,再纪念,只要还活着,哪怕一天,一个小时,还是要争取最大的利益。

1 spondee 看过 2015-08-22 00:04:55

" 伯恩斯坦邀請他的好友希區考克協助此片撰寫腳本及剪接。沒想到由於片中呈現的景象殘酷到讓人無法直視,連希區考克也震驚不已。一位英國軍隊的隨行攝影師提及,希區考克在製作此片時因為心理受到太大驚嚇,必須離開工作室1個星期以平息創傷。"

0 Sabrina 看过 2023-06-15 09:01:44 辽宁

2022.12.16

0 醉梦·聊生 看过 2020-06-21 21:24:24

介绍了诸多德国集中营的惨状,尸体成山堆积,犹如干柴,清理者或两人抬,或一人扛,或一人拖,他们搬运的不是人,而是货物,扔至大坑,推土填平,就算幸存,也是骨瘦如柴,严重变形,站立不稳,恐时日也不会长久,还不如死去。

0 冰山船角 看过 2020-08-31 22:17:18

在这样的残酷情景之下,才展现出真实影像的不可替代性,真的也只有这样的细节才能让人对于阿多诺说所说的:“奥斯维辛之后,写诗是野蛮的”有更直观的感受。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集中营的记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集中营的记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