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祖国而战 Они сражались за Родину (1975)

5星
18.5%
4星
37.6%
3星
37.6%
2星
3.7%
1星
2.6%

他们为祖国而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他们为祖国而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泉镜花 看过 2012-02-18 23:39:56

很有宗教感,像圣经里遗漏的一章

1 老羊 看过 2022-08-30 23:20:09 四川

对当年的他们而言,更艰难的才刚刚开始-------斯大林格勒战役!

11 火娃 看过 2015-09-13 04:06:54

6/10。不知何年中国军事题材才能同样以人性的角度塑造角色:战场上的士兵会在打枪时犹豫颤抖,会对战斗命令的下达产生消极心态,进村歇脚时不止想拿群众一针一线,而且垂涎露水爱情,整天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怨声载道;本片问题是拍摄技巧太乏味,静止的大场面多用摇移镜头,对话不是唠家常就是喊口号。

2 Die Katze 看过 2014-01-11 11:51:20

社会主义艺术和音乐小组 853成员 27话题

1 seamouse 看过 2009-07-11 20:14:42

大段的情绪摄影,可惜观影时不在情绪上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他们为祖国而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梁佩直 2024-01-21 21:26:30

拍的很认真,但剧情太拖沓,细节描写也强差人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比起国内的抗日神剧,个个白白净净,营养正常的脸,这部《为祖国而战》,确实每位战士都太脏了,苍蝇在脸上爬,眉毛上都是沙土,嘴角和耳朵都是血迹,军用水壶都被几乎被土壤埋没,的确觉得这样才是真正的战场,但是,剧情太过拖沓,对白太多。真实性也有不少槽点,比如,你坦...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他们为祖国而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