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天堂 Just Like Heaven (2005)

5星
13.0%
4星
39.8%
3星
43.1%
2星
3.6%
1星
0.5%

宛如天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05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鸳鸯 看过 2009-07-04 22:15:05

三星半。13going30时便觉得Mark Ruffalo并不英俊,可他的脸容一下子便记得清楚。沉默,隐忍,带着深爱。

28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8-12-07 00:07:23

硬伤不大,同样没什么亮点,作为幽魂飘荡的Reese Witherspoon也没能多换几套衣服

14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09-07-04 12:56:08

一直因为通行海报上那个女人的脸没有看这片,为嘛这么个烂俗浪漫的故事要找这么个长相的女人来演?!最近看的片女主都不是很满意,幸好有Mark同学.

31 十个斗的眼窝浅 看过 2012-07-24 21:44:34

上帝赋予我们酒,来作为社会的润滑剂,使男人变得勇敢,使女人变得淫荡。姐姐把妹妹介绍给前男友的好友。要珍惜每一个和你相亲的人!说不定就是命中注定!这间成为男女主相见并相爱的灵媒——公寓,简直太棒了!尤其是最后男主为女主设计的屋顶花园,真是宛如天堂!威瑟斯彭这部片子看着还是挺迷人啊!

45 张小强 看过 2010-03-20 10:54:32

啥时候看这种东西觉得恶心,就说明俺脱俗了

> 更多短评 36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宛如天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ToTo 2006-08-10 12:30:28

I wanna be in that tremendous heaven, too...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挑选这部电影之前,我并不知道电影的具体内容,只是觉得Reese Witherspoon的爱情轻喜剧绝对是My Style,所以就随便看看,打发打发时间。 电影的构思显然是俗套的,人和鬼的纠缠,互相讨厌到互相吸引的180度转变,大团圆的完美结局,帅哥美女的配对……一切的娱乐元素都用上了...  (展开)
长假海滩 2006-06-02 18:36:17

当知道生命已经完结,我们会做些什么呢?

宛如天堂 一部我无法上网后,独自在家看的一部片子 一部让人感动的爱情电影。 献给那些相信有命中注定的人,情侣们。 陌生的男女主角,在一个环状的公寓里演绎他们 离奇的爱情故事。 是不是爱情非要命中注定才精彩,可爱呢。 究竟是不是冥冥之中有主的安排,相信,看...  (展开)
局外人 2018-07-24 17:55:26

小说党对影视改编作品永远无法满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假如这是真的》是马克第一部作品,还未出版便已被斯皮尔伯格买下了版权,斯皮尔伯格被触动到的点未必与我相似,从改编的电影中我想我已经确信,但是这并不妨碍这部作品的出众。 讲真,我被作品吸引花费不到的一天的时间阅读完,进而冲了会员去看电影,著作与电影作品之间的落...  (展开)
小闹钟 2006-02-27 21:10:54

只是像而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除了工作之外再没有个人生活的女人。医院是她的战场,她的乐园,她的全部,对比于她孤独的人生,她什么也没有的简直不能称之为生活的生活,医院是她的天堂——Just like heaven。 一个死了老婆的单生汉,找一间新的公寓只是为了把自己埋进舒服的沙发里一罐又一罐的喝啤酒...  (展开)
甘蓝 2009-03-08 16:06:05

一座城市的伤感与浪漫

宛如天堂。与同在一个城市拍摄的《天使之城》相比,这个故事的色彩似乎更加明亮。从公寓里面的窗看去,能看见蔚蓝的海面。在房顶能看见这个城市的夜晚。 男子是我喜欢的长相。沉稳内敛。不年轻。不英俊,却有着淡淡的包容的表情,笑起来有温暖的安心感。 其实也不过还是那样...  (展开)
freesia 2006-08-13 00:30:32

还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情节老套,还好,男女主角的感觉都还不错。温馨的公寓,美丽的花园,增色不少。 片尾男主角就那么离去,很让我失望,依我看来,他当时应当笑着说一句“没关系,我们重新开始。” 还好,编剧的安排是,让他在天台造了个美丽的小花园,两人自那里重新开始。 清新感人,还是不...  (展开)
冬冬 2006-02-12 10:05:27

sweet sweet movie!

Elizabeth has always put her work in the hospital over everything else. She's smart, determined, has a bright career ahead of her, but incredibly lonely. Before she has a chance to realize what she really wants in her life, she was involved in a car acciden...  (展开)
早春入泥 2010-08-25 15:06:21

宛如天堂 只是很像天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构思是俗套的,主题思想就是四个字:命中注定。 从各个细节上就能看出这“命中注定”渗透在每个环节中…… 大龄剩女的女主,一个事业心极强的女强人 女强人刚刚有升职的消息,还没来得及开心,就撞上了一辆大卡车 波澜不惊的男主出场了,邂逅命中注定的房屋租赁传单 ...  (展开)
暖洋洋的小暖 2009-07-17 21:41:44

just like a dream

冥冥之中有股力量把你我联系在一起,去做些未完成的事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她们把这叫做 命中注定。 故事很简单,工作狂伊丽莎白车祸后昏迷时灵魂和准男友开始恋爱 当最苦难的时候已经过去,我却忘记了你 她微蹙着眉问,你是谁 我们在哪里见过,是吗? 也许,在梦里。 ...  (展开)
jetty 2006-01-14 14:16:10

小失望

喜欢莉斯威瑟斯彭。并没有太大意思的浪漫轻喜剧,莉斯也不复《律政俏佳人》金发芭比样。普通小品剧,可以随便看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6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宛如天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