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娃 Eva (1962)

导演: 约瑟夫·罗西
编剧: 詹姆斯·哈德利·契斯 / 雨果·巴特勒 / 伊万·琼斯
主演: 让娜·莫罗 / 斯坦利·贝克 / 维尔娜·丽丝 / 乔治·阿尔贝塔齐 / 詹姆斯·维利尔斯 / 里卡尔多·加罗内 / 丽莎·佳丝托妮 / 切柯·里索内 / 恩佐·菲耶尔蒙特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62-10-03
片长: 116分钟 / 109分钟(欧洲发行版) / 130分钟(4K修复版)
IMDb: tt0059160
5星
27.7%
4星
32.8%
3星
33.9%
2星
2.8%
1星
2.8%

伊娃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伊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Kill tcyxzmy 看过 2022-10-01 15:42:00 上海

新浪潮、安东尼奥尼和费里尼的结合体商业片。欧洲文学传统和好莱坞对于电影叙事的发展如今看来走向空间化、符号化和虚无化是必然的,但是种种现代与后现代的理论解读之后,它们没有给电影叙事的未来提供任何其他甚至哪怕可参考的未来思路和样板,这是最最可怕的。电影史中一股股所谓“新浪潮”的作用,它必须还是欧洲/西方凝视下的吗?如果新浪潮们只是为了短暂的快感而给电影产业续命而非真正不破不立并且实践性思考的话,所谓的... 新浪潮、安东尼奥尼和费里尼的结合体商业片。欧洲文学传统和好莱坞对于电影叙事的发展如今看来走向空间化、符号化和虚无化是必然的,但是种种现代与后现代的理论解读之后,它们没有给电影叙事的未来提供任何其他甚至哪怕可参考的未来思路和样板,这是最最可怕的。电影史中一股股所谓“新浪潮”的作用,它必须还是欧洲/西方凝视下的吗?如果新浪潮们只是为了短暂的快感而给电影产业续命而非真正不破不立并且实践性思考的话,所谓的新浪潮又究竟有多大的艺术意义呢? (展开)

1 stknight 看过 2011-11-22 17:29:29

"Eva" is based on a novel by James Hadley Chase, the British writer of American "tough-guy" novels. Director Joseph Losey overlays a cryptic story of alienation and obsession, and the beautiful photog... "Eva" is based on a novel by James Hadley Chase, the British writer of American "tough-guy" novels. Director Joseph Losey overlays a cryptic story of alienation and obsession, and the beautiful photography makes the life of the film seem simultaneously glamorous and lonely. (展开)

1 欢乐分裂 看过 2018-03-07 16:18:45

谁能抵挡你那毁灭的美

0 Muyan 看过 2017-11-21 05:48:32

fatale?plutôt inévitable...

7 眠去 看过 2011-07-28 15:12:31

倘若数情人,让莫罗是我心中第一。跟她的皮肤有多松弛完全无关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伊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字幕 来自莉莉安 4 回应 2020-08-07 19:58: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伊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