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 (2005)

导演: 陈凯歌
编剧: 陈凯歌 / 张炭
主演: 张东健 / 张柏芝 / 真田广之 / 谢霆锋 / 刘烨 / 陈红 / 于谨维 / 关晓彤 / 钱波 / 程前 / 李静 / 史磊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 日本 / 韩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5-12-15(中国大陆)
片长: 121分钟 / 103分钟(美国)
又名: The Promise / Master of the Crimson Armor
IMDb: tt0417976
5星
8.5%
4星
15.1%
3星
33.8%
2星
25.9%
1星
16.7%

无极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8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896 cst919 看过 2017-06-05 02:31:25

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不是烂片了?

3245 Kaka♪~ 看过 2009-06-06 01:49:29

没有舆论评的那么无可救药 我觉得

1619 李濛Lemon 看过 2015-08-26 13:38:10

当年被恶评如潮的舆论洗脑,十年后再看,情节涣散、除了张东健其他演员都演技奇差的问题依然存在,但在那个年代,这部电影充满了实验主义和先锋意识,从中看得到陈凯歌推翻既有规则尝试建立东方新魔幻的野心和勇气。时间不一定会证明这是一部好电影,但时间会证明这部电影的意义。

3960 Y 看过 2009-01-16 13:10:47

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

1531 Little Punk 看过 2007-01-01 14:17:42

其实我觉得这片儿拍得不错

> 更多短评 488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16 条 )

夜奔 2011-06-27 18:00:21

五年过去了

1.《无极》里面满神对倾城(张柏芝)说:你永远都得不到真爱,就算得到也会马上失去!2.《无极》里面无欢(谢霆锋)对倾城(张柏芝)说:你毁了我做一个好人的机会!3.《无极》里面倾城(张柏芝)对百万将士说:“你们想看我脱衣服吗? 现在全球几亿人都看到她脱衣服了! 现在...  (展开)
也许有春天 2005-12-18 22:41:34

欢乐无极

2005年12月18日晚,这是一个欢乐的夜晚,一个永远值得铭记的夜晚,也许若干年后,当我想起这个夜晚,我还会忍不住一笑,因为,今晚我看了『无极』。 陈红阿姨装成神仙姐姐出场时,我笑了,这不是太平公主么,怎么换了马甲了? 蛮人头领开口说话时,我笑了,原来蛮人是老北京...  (展开)
王二仙 2007-08-23 13:51:09

你们正在错过一些伟大作品

《无极》,我一直说好,也去找过原因。 奇幻题材,戏剧表演,东方写意美术。这都是大手笔,这三种大手笔从未一起出现,从未以这么大的诚意出现。 一个虚幻的世界,只接受虚幻的人群,青少年一辈的奇幻感情是什么?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奇幻世界是可以推倒一切物理原理的世界,...  (展开)
侯晓林 2012-11-01 10:59:29

《无极》是部好片的十个理由

《无极》是部好片的十个理由      三年前大约这个时候,《无极》登场,当时票房尚可,骂声一片。   三年后,旧片重提,看看我们是不是可以多一些新的共识。      1, 关于大将军。出场就是一场胜战,手下的队伍一身红色,自己也是大红色的鲜花盔甲。大家留意他的名字...  (展开)
夸七 2012-04-26 17:16:11

那些年,我一直误会的无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高中的时候CCTV放这部片,当时是和我哥一起看的。片中有一段柏芝的激情戏,当时觉得尺度太大,便产生了许多不适。以至于最后结局时产生的一点感动也蒙上了一层阴影。看完之后便给了一个简短的评价:拍的这是什么啊! 前几天逛豆瓣的时候看到一句话:无极是一...  (展开)
小赵的赵 2005-12-16 13:18:22

陈凯歌:在名利与理想之间徘徊的人

看完电影,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一部宏大的作者电影。然而,“宏大的作者电影”听上去不是很矛盾吗?这也就是此片的缺陷所在。 以前看过一篇报道,说《无极》在北京秘密放映,观者的感觉是,场面够壮观,但是故事情节很一般。没想到看了之后,果然这个感觉非常强烈。 但你...  (展开)
一片叶子 2005-12-16 18:11:58

终于有赶超<十面埋伏>的片子了...

大将军光明,患有李亚鹏式痴呆症,晚期。穿一身巨丑、鲜红鲜红的鲜花盔甲,严重大舌头; 昆仑,张东健,唯一正常点人物,男主角。以奴隶身份出场,开始只会爬不会走,爬的比神六还快。严重大舌头; 无欢,谢霆锋,一举一动极度变态,手里随时拿着一个痒痒挠般假手,时而做伸食...  (展开)
良友大漠 2005-12-15 01:10:51

《无极》·名著·陈凯歌的文学修养

这篇稿子是我晚上看完《无极》之后很匆忙地写出来的,要刊发在次日出版的报纸上,因为急着赶写,有些东西就写不透了,文字我也没细看,供各位豆瓣一乐吧。 我对《无极》的印象,应该就是没有什么深刻印象。 对它的评价至少说是有些失望,原因是期待太高。这部电影的画片效果是...  (展开)
the_same 2011-05-22 23:02:13

牛B文章 敢来看么——《无极》终极解析

奔或逃 ——《无极》电影文化赏析 在中国强大的和谐(河蟹横行?)面前,敢于深刻揭露社会现实的大多数都是小投资的独立电影。其中最为抢眼的是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的第六代导演的作品,悲剧的大多是“墙内开花墙外香”。在此时中国电...  (展开)
私享史 2006-02-26 02:19:11

无极即腐败;无极即霸权

高三那年《英雄》出世,等我腾出时间收拾好心情掐好档期,在大年过后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奔向电影院时,小城唯一一家院线制的电影院却关门了,如今那里成了一家俄罗斯风格的旅馆。等到一年之后终于看过《英雄》,我觉得那很大程度上是《乱》的形式和《罗生门》的框架,相当得黑...  (展开)

> 更多影评 101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