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小奇兵 The Adventures of Sharkboy and Lavagirl 3-D (2005)

导演: 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编剧: 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主演: 泰勒·洛特纳 / 泰勒·杜雷 / 凯登·博伊德 / 乔治·洛佩兹 / 大卫·阿奎特 / 克里斯汀·戴维斯 / 雅各布·戴维奇 / 萨莎·皮特丝 / Rico Torres / 马克·莫索 / 谢恩·格雷厄姆 / Tiger Darrow / Rocket Rodriguez / Racer Rodriguez / Rebel Rodriguez
类型: 动作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6-10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鲨鱼男孩与岩浆女孩历险记 / 鲨鱼男孩和火焰女孩历险记
IMDb: tt0424774
5星
22.5%
4星
21.1%
3星
39.4%
2星
12.8%
1星
4.2%

立体小奇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tiles 看过 2022-08-07 01:40:16

为童年没看过罗德里格兹而感到遗憾。

78 北茴 看过 2018-12-22 11:26:13

我一直记得名字是《火焰女孩与鲨鱼男孩》,大概是我小时候对电影院为数不多的记忆吧,那时看电影还是奢侈的事情呢。

0 张小强 看过 2010-04-30 15:29:17

老罗真是一坨奇芭

29 ご飯 看过 2018-09-02 10:44:31

这个电影,小学,学校老师组织我们去的,当时,小县城,搞了个看3d电影的投影,就是放的这个电影,我当时确实看的很震撼333毕竟没见过世面,哈哈,现在好不容易回想起了,再看一遍

14 satonaka 看过 2011-08-05 15:42:01

oh,my god!That shark boy is Taylor!Time has gone so fast!

> 更多短评 6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立体小奇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Evan 2017-12-02 18:30:52

说说为什么要标记这烂片…

之所以标记这片,是因为看这个海报时,突然想起十几年前那张泛黄的电影票。 我老家在鲁南的一个小县城,在上一年级还是二年级的时候,学校竟然发这个的电影票!那时候的电影票上花花绿绿,上面写着大大的“4D”,虽然当时连什么是4D也不知道,但是就觉得 卧槽好酷!因为知道家...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我记得在电影院看的 来自艺术大盗 3 回应 2024-01-16 04:31:35
那个金发男孩在《x-man》里演天使少年小时候 来自天气晴 2 回应 2022-01-12 02:51: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立体小奇兵》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立体小奇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