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在少林的影评 (4)

兴华 2016-05-17 16:50:08

善恶是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黑即白?世上哪有这么多非黑即白的事情。 他们吃面路过车,笑死了哈哈哈哈,小孩子竟然还知道占便宜,哈哈哈,徐若瑄善良的的。 佛缘?佛缘就是他这一路所做的事情吧,这世界,不论那个时代有恶的存在,对对错错,只是希望每一个好人都能不改变善意,无论外界何如...  (展开)
😲 2021-03-22 15:07:31

武打片

其实感觉还挺可惜的,现在的武打片都不吃香了,也没有导演拍,也没有观众看了,现在的电影已经走向了美国大片式的电影了,特效好看,场面要大,花费要足,然后大家就一窝蜂的全部都去看了。其实这么看跟美国那种没啥内涵,只图爽的片子没啥两样。我不知道为啥现在都喜欢看这样...  (展开)
木林森 2021-02-20 11:01:49

一部老掉牙的片子

她能走两万步 我现在只能走两千步。 这些事情暂时还是不要影响我最好。 我看他们也没报太大希望。 主要是我这几年的表现太差了。 这些事情,不可能说都是按照你的逻辑来走 现在是物极必反,而且一切事物走向反面。比如你说不能老想着完美浪漫💖,可是最后还是要归于这个清淡...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不愿具名者 2018-07-27 22:55:40

一看毁童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意中翻到,想要寻找“童年的味道”,看到一半实在无法继续,有些东西只能放在回忆里,比如初恋,比如这部电影。 首先,节奏拖沓。不知道是不是配音的问题,总感觉演员的情绪表达和语言、行为慢几个节拍,慢到人抓心挠肝,想踢着进度条往前赶赶。 其次,情节荒诞。元彪对徐若...  (展开)

订阅龙在少林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