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空间站 Space Station 3D (2002)

导演: Toni Myers
编剧: Toni Myers
主演: 汤姆·克鲁斯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imax.com/spacestation/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04-17(美国)
片长: 47分钟
又名: 太空站
IMDb: tt0290296
5星
39.8%
4星
43.3%
3星
15.7%
2星
0.9%
1星
0.3%
好于 56% 纪录片

国际空间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5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毛球 看过 2011-06-22 11:02:16

如果在IMAX屏幕下观看,该有多么壮美

4 Woody 看过 2022-08-14 21:38:26

在空间站用65mmIMAX拍,回地球用70mmIMAX放。没有比这个题材更适合3D IMAX。太空太浪漫了!

7 放开那个浪味仙 看过 2012-05-06 16:40:59

想起来了,2006年 UME华星。地理选修课,我的第一次IMAX 3D观影。记得宇航员手里的橘子冲着我就飞过来了!

2 冬叶 看过 2021-05-09 18:40:44

巨幕影院最后的胶片放映@上海科技馆 3D效果很棒,沉浸感十足,宇航员对着观众抛橙子的时候好多小朋友伸手去抓233 就是台湾配音比较出戏,还是想听Tom Cruise原音

1 记忆错觉 看过 2013-11-13 17:27:00

2013-159.《地心引力》倒计时

> 更多短评 3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国际空间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张小北 2009-06-26 01:17:24

让人飙泪的观影体验─3D+IMAX

我是在中国电影博物馆看的3D+IMAX版《国际空间站》,中文配音(应该是台湾版的配音),因为有会员卡,所以票价25元。 作为一个从小爱科学的好少年,能够以身临其境的方式,体验国际空间站中宇航员的经历,真是一种让人飙泪的观影体验。(当然,如果没有那种少年时期的心结,看...  (展开)
donna 2009-06-25 17:37:44

“这一切不是好莱坞电影,这是真实的。”

在太空上看,我们的世界没有国界。 全部的情感被“人类”占据。 如果我们消失了,最后,像空间站,NASA,等等,才会是我们的墓志铭。  (展开)
秋小叶 2015-10-06 22:17:05

2020之后看我们的空间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来汤姆克鲁斯在里面是配音,我还以为是假的影像呢,原来视频都是真的,主要的就是简单的介绍一下,空间站的发展,和这些航天员的状况。 看的过程中我停下来好几次去百度中国航天,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中国没参与到这个国际空间站的项目中。 但是现在我们的探月计划也是非常紧...  (展开)
Arine 2008-10-16 14:06:09

迷上IMAX3D

(写于2006-10-16 11:24:47) 自从看了“国际空间站”以后,我发现自己对IMAX3D电影着迷了 汤姆·克鲁斯担任旁白的《国际空间站》是首部以三维方式拍摄的太空纪录影片,真实再现了来自世界16个国家的宇航员合力建造史无前例的国际空间站的辉煌历程。 影片将我们带到离地球350...  (展开)
shuiyukong 2017-10-29 12:00:52

国际空间站

俄国:推进剂得以让礼炮号在太空飞行23天。 飞跃二:通讯 美国:使得天空实验室可以长期与地面联系。 零重力:会使心脏,肌肉失去肌力。问题:在地球上监测航天员的生命迹象。 方法一:无线电波只能直线传输,就算在陆地上建立了12个接收站,还是不能覆盖大片的海洋。 方法二:...  (展开)
Lynnette 2009-10-26 13:24:01

太牛了!

在电影博物馆看的。 只能用震憾来形容。 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但是火箭上天时,飞沙走石真实的让人下意识掩面。一切都真实地比真实还真实。太好看了!!! 推荐给所有人!!  (展开)
杨友三 2013-11-05 20:05:57

高端大气上档次

在汤姆·克鲁斯柔和的声音陪伴下,欣赏壮观的国际空间站实在是一种享受。 地球上国与国之间还存在不少纷争,但是在国际空间站上宇航员们却能够通力合作。他们做的工作,高端大气上档次。他们的生活,令人羡慕,也让他们自己永生难忘。仔细想想,在生理方面我们和黑猩猩的差距...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这个不知道在上海哪里有得看~ 来自L.J. 9 回应 2023-09-19 14:33:16
上海电影节原价出 国际空间站 来自食蚁兽(小) 2019-06-10 16:45:26
你也是在中国电影博物馆看的吗? 来自青空 3 回应 2014-03-03 20:13:31
有点失望~~ 来自晏之敖者 2 回应 2009-04-22 18:44: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国际空间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