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道山 역도산 (2004)

导演: 宋海星
编剧: 宋海星
主演: 薛景求 / 中谷美纪 / 藤龙也 / 萩原圣人 / 船木诚胜 / 武藤敬司 / 朴哲民
类型: 剧情 / 传记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 日本
语言: 日语 / 韩语
上映日期: 2004-12-15(韩国)
片长: 139分钟
又名: Rikidozan: A Hero Extraordinary
IMDb: tt0435931
5星
15.1%
4星
29.3%
3星
47.6%
2星
6.5%
1星
1.5%

力道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人间 看过 2007-05-22 14:25:45

可惜美人戏份少:(

1 内星人 看过 2011-06-13 20:42:39

人物的复杂性格极其形成因素被刻画的入木三分。初看以后一下午都在头疼……所以说导演你赢了!

4 朴海日 看过 2012-07-11 05:07:01

最胖的薛叔,厉害

4 明年今日 看过 2014-02-05 12:02:41

薛叔,你是神。

3 (⊙v⊙) 看过 2012-09-08 19:16:04

“人生只有一次,不用假装善良”

> 更多短评 1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力道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kingkongofkhan 2008-03-17 11:56:24

力道的山

不是很喜欢韩国人,但喜欢薛景求跟崔岷植。因为男子汉身上独到的狂野,粗鲁,热情和坚韧。这些正是东方男性所少有的。 力道山终究是一个落俗下流的人,但他证明了荣耀和尊严。这一点儿比别的都重要。  (展开)
丝路 2011-07-02 21:37:26

推荐大家看

韩国的电影很有力量,尤其是演员的投入,胜过中日很多。 这本电影给人以心灵深处的触动,一个人这么完整真实地展现在你面前,你可以不喜欢他,但是你看完后会想起他,会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类人。  (展开)
一二三四卌 2020-06-24 02:44:29

力道山的传奇一生

日本职业摔跤选手力道山传奇又短暂的一生。力道山,原名金信洛,原籍朝X,他是将摔角(プロレス)引进日本的第一人,被后人称为日本职业摔角之父。曾经是相扑选手,志向最高位的横纲,但由于不是本国人而备受排挤歧视。历经十年依然无法荣升到“大关”级,在与同门师兄发生激烈...  (展开)
觀🌻 2020-06-09 16:44:41

《力道山》: 投机取巧的男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力道山(Rikidozan)原名金信洛,日本籍朝鲜裔著名摔跤手、日本摔跤的一代宗师。1924年11月14日生于朝鲜咸镜南道洪原郡新丰里。从小体魄健硕,力大无比。1938年他和兄长参加朝鲜摔跤比赛并获得了名次后,在一个日本星探的劝说下去了日本当相扑手。当时朝鲜处于战乱时期,他怕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QueenFather 2008-05-29 19:23:22

可能很少有人像我这样喜欢这部电影吧

可能很少有人像我这样喜欢这部电影。我个人觉得这是今年我看过最好的电影,还是我看过的传记电影中,我最喜欢的一部。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力道山这个人,只是这部电影把他刻画的太饱满了,力道山的一生就是一部宏大的书,让我感触和思考很多的书。就像高中时看《曾国藩》一样,...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力道山成名战 来自饕餮 1 回应 2019-08-28 13:45:42
薛景求怎么日语说的这么好! 来自老任 2018-12-21 14:08:52
南边拍北边的故事,北边会放吗?不会有意见吗? 来自豆邮(16) 2014-01-15 23:15:18
这么少人看过,太TM意外了 来自天王君 1 回应 2008-10-14 18:44:26
【大宝】关于影片 来自大宝 2006-09-21 22:24: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力道山的评论:
feed: rss 2.0